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對於提筆寫東西, 竟一整個發懶~~~


真是不像我啊.... 囧"


 


排餐吃吃吃有點膩了... 這陣子開始想吃日式料理,


最好是有新鮮生魚片或握壽司的那種!


挑啊挑的, 我撇開Robin's鐵板燒跟一堆日式料理競爭者, 選了三井.


 


↓ 原來三井跟上乘三井兩個比鄰而居啊...



 



 


↓ 上乘三井的入口



 


↓ 三井的入口~ 這盆花真是超漂亮的! 可惜我拍出來的顏色很怪~ @.@



 


↓ 桌上的醬油罐, 旁邊這個有點像稻草束的東西, 鑲在玻璃隔屏裡.



 


↓ 這個偽茶杯的碗, 不知道用意是什麼ㄝ~



 


↓ 這個生魚片, 真的是太棒了!


每樣都好新鮮、好甜~


尤其是牡丹蝦的頭裡有黃黃的蝦膏, 超讚的啊!


芥末也是新鮮研磨的~ 不是化學合成的那種!



 


↓ 前方這塊干貝, 就是一整個甜啊!!!



 


↓ 這個... 兩塊污泥 (海膽) 交疊在一坨山藥絲上, 滋味實在太美妙了!


除了鮮甜~ 一點點腥味也沒! 我愛我愛!!!!


而且龍Sir把他的污泥也給我了~ 所以吃完這兩道菜後, 我飽了! 咯~



 


↓ 明蝦沙拉~~


啊啊啊~ 吃不完啦! >.< 我把一些明蝦給了龍Sir!



 


↓ 烤帝王蟹腳~


唔唔唔~ 也是好甜啊! 海鮮的新鮮滋味~ 在這裡整個都湧現了呀!!!



 


↓ 鹽烤花魚


花魚好吃外~ 旁邊的蜜桔子也很爽口呢!



 


↓ 炸生蠔


如果不知道這是生蠔, 光吃, 會誤以為是可樂餅呢!


因為... 生蠔也是沒腥味來著的, 裡面濃濃的蠔膏晃動的樣子, 實在是感人吶!



 


↓ 握壽司


前方這個紅色的魚肉, 我覺得比較普普, 味道我不喜歡.



 


↓ 但是這兩個炙燒過的, 一入口~ 我整個快飛上天!!! 真的是無敵美味啊!! Y_Y



 


↓ 很大支的羊排, 除了豪邁外, 還有醃漬過~ 肉質烤的算剛剛好!


但我覺得味道可以再淡一些些, 這樣會更突顯出羊肉本質的香味!



 


↓ 火鍋料, 有帝王蟹腳、魚下巴、還有多種新鮮時蔬.



 


↓ 火鍋



 


↓ 我選了味噌湯底



 


↓ 服務生會幫忙下火鍋料, 不需要自己動手唷!



 


↓ 慢慢的~ 火鍋料就快要熟了~



 


↓ 這些比較容易熟的料, 會稍後再下.



 


↓ 全部都下鍋囉~ 很豐盛ㄝ~



 


↓ 然後~ 服務生再幫忙裝盛, 我只要負責動口就好啦!!



 


↓ 很精緻的水果/甜點盤.


前面這是抹茶冰淇淋~ 後面則是紅豆紫米湯!



 


三井的服務也很不錯,


而且我看從廚房端出來的菜色, 真的是各式各樣~


我想, 下次可以不點套餐~ 單點一些其他的菜餚! 應該也還是會有很多的驚喜唷!!


 


三井本館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0號


電話:02-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