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家樂福逛逛的,


但是熊熊經過老早就說要來可一直沒來的格蕾朵,


我 "哇" 了一聲, 龍Sir問了句 "要吃嗎?"


↓ 然後, 車子就給他來個大迴轉, 停在格蕾朵門口了!



 


↓ 是的... 在黑夜裡, 看到這束光, 來自歐式溫馨甜點專賣店, 透露著聲聲輕柔的呼喚,


好像有股魔力吸引著....


不進來一下, 好像整晚都會無法入眠哩!! XD



 


↓ 裡面會不會有巫婆熬著魔湯在等我啊???? XD


( 好啦~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



 


↓ 這樣的陳設, 有點像糖村崇德店, 右邊是櫃檯, 中央島檯陳放著甜點.



 


↓ 請仔細看最右前方的那個粉紅色的尖塔,


我四處搜尋不著名片, 原來那就是名片!


名片超可愛的啦~ 我好喜歡喲!!


但我懶得拍了..... :P


請大家自己去店裡看吧!!! XD



 


↓ 櫃檯~ 也是粉紅色一片!


當我正被滿間的粉紅色給迷幻之時, 店員走過來說了一串我無法集中精神聆聽的話, (註)


後來店員重複了一次、龍Sir又複頌了一次, 我才被驚醒!


啥??? 甜點都賣完了! 只剩鹹點... 只剩鹹點... 只剩鹹點...


啊啊啊.... 這這這... 我我我......


>.< 不管啦! 我就是要坐在這店裡面享受甜膩膩的氛圍~


有什麼就吃什麼吧!!! (哈~ 任性的我!)



 


↓ 中央島檯的後方



 


↓ 往門口望去, 右邊則是沙發座位區,


但重點是... 這天花板, 我好愛好愛啊~~~ 真是太給他漂漂了哩~~ ^^ 我整個心花怒放ㄟ!!



 


↓ 來給他特寫一下, 真是水水水呀~~~



 


↓ 沙發座位區,


唯一讓我詬病的是, 這餐紙盒毫不修飾的放在桌上, 感覺有路邊攤的low味ㄟ! 囧"



 


↓ 坐在沙發上環視著浪漫甜美的店內景色, 真的是很享受吶!!



 


↓ 我點的鹹點來囉~


這個花鹿鹿的東西是法式菇菇派!



 


↓ 我覺得味道很不做作, 淡雅淡雅的, 有種溫馴豐厚的氣息!



 


↓ 尤其是這派皮, 淡淡的甜味, 沒有膩人的厚重奶香, 也不會吸水弄乾了喉嚨,


是個很特殊的鹹味派點.



 


↓ 雖然我們只點一份伯爵蘋果茶,


但送上桌時卻附了兩個杯子, 真的有貼心到ㄟ~


而且這茶壺蠻有質感、茶也不甜膩, 走清熟女路線,


還有杯子裡的蘋果片搭配花辦香,


讓我印象極好呢!



 


下次白天再來享受一下好了!


而且我要吃甜點啦! 哈哈哈~


 


註 : 話說這店員, 真是可愛極了, 跟店的風格很搭呢!


白白的臉龐、嫩嫩的皮膚, 看來有個性但又脾氣好的樣子!


重點是.... 原來臉大大圓圓界也是有美女的ㄝ!! 而且更襯托出她的脫俗!


她她她... 是我的菜!!!!! ^^"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