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犯了一個全天下人都會犯的錯 帶相機沒帶電池!!!


原本準備好要出門了,我又 搖卡稱 臨時起意換了新買的包,


把家當再都都搬過去一次,接著 悲劇就在這時候默默的發生了


揪竟 出了什麼代誌?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台中,講到鰻魚飯就會不得不提到「大東屋」,


小時候很愛吃鰻魚,每次爸媽都會帶我去裕毛屋買鰻魚吃,


長大後對鰻魚的偏好比較少了,那個甜甜的醬汁彷彿吸引力逐年褪色,


所以大東屋雖然很有名氣,所以我還真的是沒吃過。


 


上次看到豬扒飽介紹大東屋的串烤,似乎還頗吸引人,


所以我暗暗決定一定要拖對大東屋也是興趣缺缺的龍Sir陪我去吃一次。


 


前幾週肥董來台中,我傻傻的打電話去大東屋準備要訂位,


結果小姐尷尬的對我說 : 不好意思,我們要現場候位喔!


我才知道 原來大東屋不是訂了就可以吃得到,還要花時間在那邊慢慢等。




這一回,我終於說服龍Sir來大東屋,


我們跟弟弟大約六點鐘過去朝富路的總店,因為想說這邊比較好找停車位,


一進去現場座位幾乎全滿,我們先在候位區坐了一下,


一如往常我就拿起相機來東拍西拍,這時候我看到相機電池標示閃爍紅色,


就準備趁這空檔來換一下電池,


這時,我才突然驚覺! 電池呢?!


我剛剛換包包時,好像並沒有把電池一起換過來啊啊啊.


Oh~~~ 殘念啊!!!


我好不容易來吃大東屋的,竟然相機沒電! 也太太太 巧了吧?


所以,只好用弱弱的手機充數了. 這篇畫質會很差啊~ 圖我就不放大了! ~


 



 


熱血鰻魚飯?



 


真的是高朋滿座,這是我用相機拍到的最後一張了



 


整間店都是燒烤的食物居多,所以油煙味還蠻重的



 


冰的大關清酒,喝一口我就皺眉了,酒不是我的菜



 


涼拌洋蔥



 


燙青菜,我們先點了這個空心菜的,後來又加點一個A菜,我覺得還蠻大碗公的



 


這個玉子燒好厲害,原本我以為是冰的,結果是熱呼呼的~ 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冰冰的玉子燒我一向不愛,這個熱熱的滋味特別好~


後來又加點了一份,第二份更熱,更軟嫩好吃!




 


涼拌豆腐,這個我沒吃,不過我覺得只有豆腐跟柴魚售價竟$80,有點不太合理



 


乾燒白蝦



 


烤雞心串,雞心切薄,我是放到冷了才吃,感覺有點腥味



 


我跟龍Sir都很喜歡吃鯖魚,這個鯖魚是好吃的款耶!


肉質鮮嫩肥美,又烤的剛剛好,除了玉子燒之外,這道我也愛




 


烤香菇串,香菇還蠻濕潤的,但是不太有烤過的香氣



 


主角鰻魚飯上場,這是小份的,之前看網友報價是$160


最近鰻魚量減少,今天吃的價格已經上漲到$250




 


他的醬汁在鰻魚上沒有顯得那麼甜,碳烤味反而重了些,


肉質有點粉,不算肥厚型,


而米飯有點黏、不夠粒粒分明,也不是很有彈性,


整體來說讓我頗失望




 


鰻魚飯附的味噌湯,下面真的有碎的細米粒,好久沒看到味噌渣了說,


喝到後來有點偏鹹




 


烤雞肉串,肉很乾澀



 


烤魚下巴,一份三塊,一塊裝一個盤子,真的是要人多才有辦法點的一道菜



 


烤秋刀魚,魚肚好苦喔! 因為筷子太粗吃魚很不方便,一直挖到魚肚,苦啊~


不過上引水產的秋刀魚非常好吃,一尾才$50,這隻要$80


突然覺得三井集團真的是價格公道




 



中途龍爸龍媽還加進來戰局,所以才會一直加點,


一桌滿滿的菜,還好我們有換大位子,不然也塞不下! XD




 



我們邊吃看著後位區人好像絡繹不絕,


吃完要走的時候發現人真的很多,連外面也很多人,


果然是名店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6


電話:04-22513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