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囉~ 該來好好犒賞我的老媽啦!!

這次我開出的菜單有Hotel One頂餐廳 or 茹絲葵,

後來經過我們研究跟嚴選, 還是挑正老牌的茹絲葵好囉~

畢竟我已經嚐過了, 但老媽還沒呢!

( 上次茹絲葵怎麼來的, 請看這 → 頂級牛排(上)-這就是茹絲葵 )

 

↓ 因為豬扒飽說她去吃時拍照被禁止, 所以我不信邪也來試試,

結果我才試了一兩張照片, 果然就被笑的有點假的服務生給制止囉!

台中的茹絲葵位於某大樓的26F, 裝潢有點老舊的它, 座位竟還分了兩層樓,

我們是在樓上用餐的, 圓形的建築物, 感覺起來像是旋轉餐廳,

只不過這旋轉餐廳的齒輪老舊已經轉不動囉~ 哈哈! (我自己想像的~ XD)

 

↓ 其實上次吃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但豬扒飽說這奶油太銷魂, 所以這次我特別留一些味蕾記憶體來裝它.

一坐下來, 就已經看到奶油躺在桌上歡迎我囉~

 

 

↓ 被擠花袋裝飾過的奶油, 配上蕾絲群墊, 顯得可愛優雅.

( 但不管外貌如何, 我已經等不及想嚐它的味道啦!!!! )

 

 

↓ 麵包也來了, 被巾布包裹著, 有點含苞待放的羞怯. 

 

 

↓ 掀開了一小角, 掰了一塊麵包, 外皮酥的很 (但我覺得稍微酥過頭了), 

然後, 大刀闊斧的拿起抹刀, 毫不猶豫的挖了一坨奶油, 我抹....... 

嗯嗯嗯~~ 我最喜歡純麵包配奶油這一味了! 

只是這奶油的香味與鹹度對我來說都稍嫌淡,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味道難以存在我腦海裡了.... 

 

只吃一輪實在是不過癮, 後來我又跟服務生要了第二run, 

等蠻久的,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想給了, 正在使用拖延戰術~ 

呵.... 可後來發現我錯了! 

因為麵包是現烤的, 上桌時超級熱騰騰, 燙到無法徒手拿來撥開呢!! 

而且, 奶油也重新上了一份新的, 

啊啊啊~~ 燙口的麵包果然不一樣! 也沒第一輪那麼酥過頭, 

感覺適中了多, 奶油的質感也跟著被提升了一個層次, 

要不是奶油吃多了有礙健康, 我好想挖光光啊~ 哈哈! 

 

↓ 凱撒沙拉 

前方那片起司可以壓碎拌著食用, 

菜很新鮮, 不過凱撒醬少了些, 且味道也不是我很喜歡的款, 

倒是麵包丁酥脆無油耗味, 我覺得很不賴呢! 

 

 

↓ 這龍蝦湯... 就很出色囉~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龍蝦味, 

入口後, 溫潤醇厚.... 簡直就像在喝蝦膏... 

啊~~~ 好幸福啊!!! 

 

 

↓ 開胃香檳 

這個香檳好好喝呢~~ 我覺得幾乎沒什麼酒味, 也不致太過甜膩, 

而且我酒量整個變好哦! 上次喝兩口我就發醉, 這次喝光光一點而反應也沒有吶!! ㄏㄏㄏ~ 

我開始跨足酒國英雄界啦~~ 哈! 

( 不過我平常幾乎不喝酒的唷~ 而且喝酒有礙健康 → 這標語顯示我很俗辣齁~ XD ) 

 

 

↓ 三分熟的紐約牛排 

筋都位於上方, 可以輕易切掉, 

肉質油少, 顯得稍澀, 但口感有嚼勁, 不過沒什麼草食牛肉香味, 

調味嘛... 灑了鹽就是王道了!! (可惜這裡的鹽太普普, 一點也沒有海鹽畫龍點睛的效果!) 

 

 

↓ 五分熟的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配鮮蝦 

肉質有點太乾澀, 近乎肉乾, 

而且外貌不佳, 看起來像被裹了小腳!! 真是小鼻子小眼睛吶~ 

 

 

↓ 龍蝦尾 

上次吃我覺得超嫩超彈牙的! 而且味道絕佳~ 是整頓吃下來最讓我唸唸不忘的! 

今天再度點了龍蝦尾, 我卻覺得老澀了些, 有點浪費了這蝦. 

 

 

↓ 配菜 : 香炒磨菇與馬鈴薯泥 

兩樣都表現優秀, 茹絲葵的配菜就是這麼搶眼~ 

 

 

↓ 鮮榨檸檬汁 

這傢伙還蠻酸的, 沒什麼甜味歐~ 怕酸的人可要三思... 

 

 

↓ 起司蛋糕佐新鮮草莓 

我吃了一口草莓, 竟出乎意料的甜, 好新鮮~ 

而份量頗大的起司蛋糕, 底層的焦香味我比較不喜歡, 但起司蛋糕本身濃郁又綿密哦! 

 

 

 

 

↓ 這次的母親節活動還送了媽媽青木定治的獨特獻禮, 

真是漂亮啊~ 送禮送到心坎裡囉! 

 

 

↓ 裡面是松露巧克力呢..... 不過我沒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哩!! cc...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67號26F 

電話:04-23232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