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阿胖一群人去宜蘭的時候, 我因故選擇了台北, 所以沒跟到~


不過, 太平山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景點,


所以這次我又照著他們的軌跡, 到宜蘭玩了一圈!


一早從台中出發, 第一站來到的是福山植物園!


 


↓ 入山前, 要先預約哦! 才可以來這個管制站登記備查.





 


↓ 福山植物園到囉~ 今天不是假日, 難怪這麼空~ ㄏㄏ!






 


↓ 才一下車就看到好多隻猴子!



 


↓ 母猴驚覺有狗仔偷拍, 機靈的逃離現場! 哈



 


↓ 後方的亭子裡有解說員說明園區路徑與植物分佈哦!



 



 



 


↓ 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吧~ 哈



 


↓ 這兩隻蜻蜓, 停黏在一起, 飛也黏在一起~ 這是恩愛的表現嗎? XD



 



 


↓ 湖裡有不知名物體在游, 是尼斯湖水怪嗎? ㄆㄆ



 




 



 



 



 


↓ 前面這條路, 左邊是蝙蝠的家, 右邊有廁所一間!



 



 



 



 



 


↓ 看哦! 這蝙蝠倒吊在屋簷下, 有沒有很噁心啊?


解說員要我進去看時, 我還無預警, 進去後我就尖叫了!!


不過蝙蝠卻一點也不為所動, 可能被尖叫聲嚇慣了吧! XD



 


↓ 往這邊走大約可繞各把個小時.



 


↓ 真的都沒人哦! 好清靜哦!



 


↓ 這植物有不同型態的葉子ㄝ! 真神奇~



 


↓ 好久沒有森林浴了! 這樣安安靜靜的走一圈~ 真的還蠻舒服的!



 



 



 


↓ 所有的植物我都不認得, 也沒打算記下名字,


因為... 有些字真的太艱深, 而且.... 也肯定記不下來~ 乾脆就不費神了! 哈!



 



 


↓ 像不像要去隔壁村買菜的大嬸!



 


↓ 唉呀~ 有太陽!



 


↓ 沒梗了! 比個YA吧!



 


↓ 找了好多地方才找到的日本雜誌包!



 



 



 



 



 


好囉~ 逛一圈了, 有時候跟山林親近也很好!


福山植物園真是很自然的好地方啊! 


( 好詞窮的一篇啊! XDDD 對於植物,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介紹起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