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去草屯寶島時代村的路上經過這家「香脆蔥抓餅」,看他店門口擠了一堆人,招牌還寫著網購美食,龍Sir : ~ 這人好多哦!  我一邊打量一邊思考著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都還沒思考完龍Sir就已經立馬開到路旁準備停車了,哇塞你手腳也太快了吧?! 頭一次看他還沒得到我允許就擅自決定的,實在有點嚇到我,不過嚇歸嚇,還是要趕快下車湊個熱鬧看看到底是什麼好康?!

↓沒想到這兒是真的有好康耶!  一個胸前背了斗大「免費」二字的女生朝著我們走過來,我以為她是在做房屋廣告的,可她竟然對著我們說 : 來吃蔥抓餅哦! 免費唷! 還大方的要我拍她,真是可愛哩!

   

↓原來這家上豐蔥抓餅除了主打全省宅配、滿5包免費外,在周六日兩天還會免費招待試吃喔! 這老闆實在是太甘心了吧!

   

↓口味有這麼多種,而且現場試吃不是切一小塊那種哦! 是一整塊給你吃免驚!  這真的嚇到我了~

↓就連試吃也不馬虎,點完口味後現煎、還要拿號碼牌,只差沒有收錢這個動作而已,而且現場的店員都是活潑的年輕小女生,態度親切之外,還不停的跟客人喇咧、招呼我們喝茶,感覺氣氛很high~


↓禮盒包裝好不像蔥抓餅唷! 小女生們解說這個買回去做法也很簡單,不需要放油,直接入鍋煎、再拍鬆就可以了,不需要廚藝也可以做出好抓餅


↓成品就跟一般販售的一模模一樣樣,這個是原味,也就是香蔥的,果然有蔥的香味,而且因為沒放油,所以一點也不油膩


↓翡翠口味,是把蔥跟菠菜打成汁混在麵糰裡作成的,所以沒有小蔥花,我覺得少了蔥的實體比較沒有這麼香說


↓開心的吃完了免費的蔥抓餅,再來去我們原本要去的「寶島時代村」,哇~ 這裡果如新聞說的,遊覽車很多,當然停車場也很大,所以整個加起來就是人山人海啦~


門票$150,其中$100可在內抵消費 

    

↓準備排隊入場,看到這個銅像,好像來到學校似的


↓一進去我就眼花了,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看,逛到什麼都很興奮,還好裡頭很貼心有指示牌,不過就算迷路了也沒關係啦! 反正就是在這個建築物裡頭嘛~

     

↓在路口右前方的這家店角落看到了毛豆冰淇淋,台灣的毛豆銷日第一,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有點綿、有點清爽,有點甜、又帶點鹹,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這個彷彿就像是義大利冰淇淋裡的開心果口味一樣,但是我覺得毛豆冰淇淋比較合我的味

   

↓整個就是在老街新店裡面逛來逛去





↓還有仿集集火車站的景點

 






↓這家是賣茶的


↓標語很驚悚好喝到驚死人 (~)

↓我覺得他瓶子好可愛哦! 但是價格小貴,這摸一小瓶要$35

↓口味嘛~茶不錯喝,還蠻清爽的,但沒有到驚死人的地步ㄟ


↓這個將軍包子店的蒸籠一直在冒煙,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啊~  (將軍包子, 怎麼聽起來很耳熟? 不會是陳欣怡喜歡吃的薑軍包吧?)

$20/顆,我覺得口味還好,但是還頗大顆的!

↓這不是傳承嗎?! 去宜蘭傳藝中心一定會看到的那家賣肥皂的店,(好啦~ 其實是茶山房手工肥皂)


↓我現在好像到哪都一定要買一下香皂,所以在這裡也駐足了好久,逛得不亦樂乎





↓吃完了東西手油油黏黏的還可以來這邊洗洗手體驗香皂→歐巴桑性格出來了


↓這一家麻糬烤的還算透,沒有硬硬的心,還不錯







雖然我對復古的東西沒有特別偏好,但是那天逛得還蠻開心的,很放鬆很隨性,重點是不用曬太陽啊~ !

 

★上豐香脆蔥抓餅

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256

 

★寶島時代村

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

電話 : 04-9230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