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忙到炸炸~


望著蜜月時在德國BMW博物館買的小車車,腦袋一片空白,


連昨天結婚週年都沒心情慶祝,真不像我啊~




 


昨天唯一小小的慶祝,就是早上泡了一杯貴參參的咖啡來犒賞一下自己



 


然後今天,可就慘了我,


稽核第一天,原以為開完opening meeting就可以全身而退上來座位吃早餐的,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到最後老公幫我準備的早餐變午餐,


午餐我拿來當晚餐混搭宵夜一起吃了,


雖然最忙的不是我,我老闆比我還辛苦,


但很弱的我不但憋尿、眼乾、還一邊夜稽一邊胃痛,今天又把身體搞慘了



 


等了半年多終於到貨的台南連得堂煎餅,


好硬啊! 不對我的味! >”<




 


~ 十月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啊! ~~


希望明天的稽核盡都順利! 感謝讚美主!


 



p.s  Secret Garden Tunic 我下訂摟~ 錢都匯了,等到貨!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