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邁入2013開始,我就一直踩到雷店,

太無辜了我的小朋友們~ 一張張都被冤枉掉了!

撇開這不說,我的嘴巴跟胃都得不到滿足,只吃到一肚子氣,

怎摸會這樣讓我好桑心歐~  。・゚゚・(д)・゚゚・。

最近同事抓著我推薦Top City大遠百的和民很不錯,叫我一定要去試試!

令我想起兩年前也曾經在桃園吃過和民,

那次一群人叫了一大堆東西,下面這些只是其中一部份,就知道我們有多會吃~

不過也因為東西太多了吃到都花了,已經不是在品嚐食物,倒有點像大胃王比賽,哈!

和民走新式日本料理風格,色彩繽紛令人眼花撩亂,

但因為吃過了,所以台中開了兩家和民(大遠百&金典綠園道),就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吃,

既然同事強力推薦、剛好最近都又一直踩到雷,

那天中午起床後也沒有什麼想法要去哪,就直接去打安全牌的和民吧!

我們沒有訂位,現場候位小姐說要等10分鐘,聽起來好像很快就會輪到了,還蠻開心的,

可是其實在現場等超過10分鐘,不過他們服務蠻不錯,

每個服務生都很和氣也面帶笑容,用起餐來心情好! 小等一下也不算什麼了~

剛好在配合海賊王電影的宣傳,有些服務生還戴了海賊王中角色的帽子

小份的溫泉蛋凱薩沙拉 $130

滑溜溜只有三分熟的溫泉蛋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搭配一起送上的胡椒,唔嗯~ 有清爽好吃!

我終於擺脫雷店了,吼嗨蔘啊~~ (歡呼!)

同事推薦一定要點的握壽司,這一份特選綜合壽司 $380

也是安全牌,無雷可享用

蕃茄豬肉捲 $90

這個豬肉捲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這個炭烤香氣有把我嚇到,我好喜歡豬肉被火紋過的味道,

整個令人精神振奮~ 胃口大開說!

裡頭的番茄也是皮薄又揪細,如果可以再酸再甜一點會更到位

杏鮑菇豬肉捲 $90

杏鮑菇也是細緻吃不到纖維的粗糙感,

然後一咬下去還微微的爆漿,蕃茄爆漿就算了,連杏鮑菇都爆漿,實在很甘心~ (大悅!)

鹽燒鯖魚 $250

長的好整齊啊這尾魚~ 雖然工整到讓人覺得不像食物,

可是味道也不算馬虎,且肉質細嫩,

搭配旁邊吃得到纖維的蘿蔔泥,淡淡的生嗆味使魚肉更清爽不膩

蟹肉鍋燒飯 $220

這讓我想到在北海道洞爺湖旁吃到的那一鍋

自己加入蝦卵跟青蔥攪拌

請享用~

用高湯煮過的蟹肉飯粒粒都吸滿了湯汁,滋味鮮甜,

暖暖的下肚後很有紮實感~

又多點了一個青蔥牛肉捲 $150

青蔥我不敢吃,都挑出來了,

牛肉薄薄嫩嫩的,浸過照燒醬汁再去烤後,讓我好想配白飯歐~ XD

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 $190

好便宜的蜜糖吐司,

不過這裡的是使用丹麥吐司,跟一般蜜糖吐司不一樣

上面一樣有繽紛的水果跟冰淇淋

蜜糖也是甜蜜蜜,我不是很喜歡那麼甜的東西,

可是這個蜜糖我可以接受,用丹麥吐司沾還蠻不賴,

只可惜丹麥吐司體積不大,冰淇淋、奶油、水果、蜜糖相對份量有點多,

吃到後來吐司已經沒了,其他東西還有剩,

少了吐司中和之後其他東西就相對顯得好甜~ !

下午又去文心路上新開的星巴克向心門市,

蠻大一間,據說是全台最大坪數的星巴克,

裝潢蠻舒適,各式各樣的沙發椅座位都有,可是當然人也是無敵多,

店員好像不是很熟悉也不是很積極,隊伍沒有排很長可是卻等好久,

等著等著還遇到自來水管破裂無水可使用,只供應瓶裝飲料,

我喝到的咖啡差不多是倒數的幾杯了,

但是味道還蠻奇怪的好像喝中藥啊 >”<

奇怪為什麼連星巴克都是國外的比較好喝,不是連鎖的嗎?

 

居食屋和民 台中遠百店

地址 :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11F

電話 : 04-22591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 串燒 蟹肉 蕃茄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