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該去吃什麼壽司的,

這不能吃、那不能吃,活生生像是來踢館的一樣!

真是對老闆很不好意思,

但是誰叫你就開在住家附近,

看著看著就不自覺會被吸進去嘛~~

 

大連路上這一帶開的店是越來越多了,

附近的叔叔伯伯阿姨們都對這家立花壽司讚譽有佳哦!

 

害我也不得不對他充滿幾分好奇

 

 

只有一樓營業,空間不大,小巧精緻,但氣氛還不錯

 

其中還有這個小小包廂,溫馨舒適的樣子,害我也很想坐進去

 

我們最後坐的是吧台的位置

 

 

沒一下子就客滿了,還有客人候位呢!

( 類似這個款式的椅子近期真的很夯,好多餐廳、新屋還有家具店都可以看得到蹤影 )

 

點菜時間來了,

因為我不挑食,只是擇食,所以飲食原則很簡單,

生食不吃、蛋不吃、豆類不吃、涼、寒性食物不吃、燥熱性食物不吃,

就這樣,非常 easy ~

 

問題是,我來的是壽司店,基本上所有大宗的生魚片類我就不能點了,

這樣還有什麼呢?

 

賣方 : 那就點熟食吧! 花壽司怎麼樣?

買方 : 裡面有蛋跟小黃瓜,不行耶!

賣方 : 豆皮壽司跟玉子燒壽司,不是生食

買方 : 可一樣有豆類跟蛋類,還是不能吃

賣方 : 還是喝湯好了,味噌湯

買方 : 味噌湯也是豆類做的,也是不行

賣方 : 魚頭湯,只加蔥跟薑,總可以了吧?!

買方 : 蔥也不能吃

賣方 : 那就只加薑

( 已經微微感覺到服務生跟師傅快翻桌了,

不敢再多嘴要求把會上火的薑皮去掉,一頓飯而已嘛,保命要緊! ~ )

 

所以最後我到底吃了什麼呢?

 

大蝦握壽司

 

干貝唇壽司

 

炙燒類,也就是請師傅火開強一點,燒到差不多熟這樣,噗哧~

( 可能因為火力全開所以比較黑一些,XD )

 

中間的鰻魚握壽司本來就是熟的,

右邊炙燒鮭魚肚是最好吃的,

左邊是炙燒海鱺,

我覺得這樣擺盤有點不是很美觀,但是誰叫我們這麼難搞?!

 

最後是現煮不加蔥的魚頭湯

 

其實師傅人很好啦,面對我的踢館擇食沒有不耐煩,

質感上不粗糙,

如果可以吃生魚片的捧由,一定可以嚐到更多層次迂迴食材創造出的美味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23

電話 : 04-2247-08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食 寒性 食物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