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小我364天而自豪的小菜生日了!


( 而且這項驕傲我一直無法扭轉情勢, 只好繼續讓他驕傲下去...... )


既然是生日, 也不要說學姊們對他不好,


想個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好了~~


嗯.....禮物買是買了! 當然卡片也不能少,


問題是可愛的小C買了個相框款式的卡片,


既然是相框, 空著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們就努力的想找張大合照來放,


不過不管怎麼努力, 就是找不到我們四個的合照,


那麼..........就來個合成照好了! 反正丁丁是資管所的人才......


 


首先, 第一步驟是先找了張我們沙丁魚的合照,


p.s 為什麼叫沙丁魚呢??


話說某一次姐姐突然突發奇想說:「ㄝˊ??? 妳們三個可以組一個團體ㄝ?!!」


我們三個:「團體?  什麼團體啊?」


姐:「就是沙丁魚啊!」


我們三個:「沙。丁。魚????」


姐:「對啊! 莎姐 ( 就是在下小妹我Selina )是沙、丁丁是丁、小C是魚 ( 名字剛好有諧音 )啊....對不對?」


哇塞.......姐姐怎麼那麼聰明啊???


的確......於是呼.....我們成立了女子偶像團體 沙。丁。魚。............


( 大聲一喊其實還蠻有氣勢的....... )


↓這是某天跟整合大戰壘球時在球場拍的!


( 小C之所以躲在我的胳肢窩下方是因為那陣子我們在演 阿星 & 綺夢 的橋段..... )



 


然後, 當然也要找一張小菜的獨照....


不過再度很不幸的, 他除了沒跟我們三個合照外, 歷史檔案裡也沒他的獨照....


↓所以再度找了張某年某月保齡球賽的照片 ( 奇怪, MFG的活動怎麼不是吃就是打球? )


( 左一就是他囉, 那天我沒去, 不過當天他因為變胖而致使牛仔褲整個爆裂.....沒看到好可惜~~ )



 


好了! 我跟小C找完了照片, 接下來合成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丁丁了!


↓丁丁果然有學姊的威嚴, 一邊做還一邊用做好的半成品訓人.....



 


↓哈...........將將將將, 正式完成版出爐囉!!


沙丁魚鬆來了..............


咦? 不是只有沙丁魚嗎? 怎麼變沙丁魚鬆了? XD.........


好啦~ 不要爆小菜的料, 反正這個名字的由來只有我們三個知道,


就繼續幫他隱瞞吧!


不過丁丁竟然想得到沙。丁。魚。鬆。這稱號, 我萬般佩服啊!!


一早收到信我跟小C都笑翻了哩~~~


最經典的是框框外還附帶了一隻沙丁魚......


一整個有罐頭外包裝的feel~~~



 


↓放到相框卡片裡的成品


( 剛好小菜屬猴.... 小C誤打誤撞買對卡片了! )



 


↓這個豬卡片是我的 ( 一魚兩吃哩! )


( 不過我不屬豬, 小C妹妹, 妳不能看到豬可愛就亂買啊........沒禮貌.....切! )



 


p.s 下禮拜要去花蓮泛舟囉~~~ 我們沙丁魚鬆會努力創造四個人的大合照的! 大家拭目以待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