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當天, 沒有計畫到哪吃, 也沒想到去哪晃,


好像想去的、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我的G10也出現橫紋Canon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所以購入計畫延後,


那...... 這一天到底要去哪??


突然想到學長最近去過的佬墨日出, 墨西哥料理ㄝ~ 印象中沒吃過! 去試試吧......


 


↓位於公館的佬墨日出, 其實店還蠻不起眼, 是已經路過了才看到, 只好再繞一圈,


不過也因為繞一圈, 發現了臺一牛奶大王, 所以跟龍Sir呼口號我不要吃太飽,


我要留胃吃芝麻湯圓啊.....!!! ㄎㄎ



 


↓餐廳入口在一樓, 不過要上樓才用得到餐.



 


↓吧台兼結帳櫃檯.



 


↓店裡不大, 座位有點擁擠, 但客人不算少.



 


↓窗戶旁的座位, 可以看得到對面運動場.



 


↓檸檬雞絲湯


哇賽..... 超酸! 這個酸, 不是酸到不能忍受, 而是覺得味道不搭,


雞絲則有點乾澀,


但龍Sir竟覺得這酸可以接受..... 不吃酸的他反應出乎我意料! @.@



 


↓花式點心 - 前菜組合


有牛肉口味的墨式披薩、那求斯及雞肉的迷你投士踏達、踏奇多斯、還有墨式雞翅並附瀟灑醬,


是的..... Menu上是這樣寫的,


但是.... 哪個是哪個, 我還真的分不出來, 除了雞翅是顯而易見的之外,


口味嘛~ 我還是喜歡美式的酸辣雞翅.



 


↓這個上面有碎肉跟黑橄欖的, 味道有點怪.



 


↓這個上面有墨西哥辣椒的, 雞絲一樣有點乾澀.



 


↓雞翅左邊跟旁邊的這兩樣我覺得比較優,


但我不知道他叫啥.... XD



 


↓綠綠的醬味道不太濃, 紅紅的這個酸辣醬沒有很好吃, 但比綠色的有味道,


但我不知道哪個是所謂的瀟灑醬, 還是兩個都是?



 


↓蝦肉法喜塔士


蝦香煎洋蔥、甜椒附豆泥、飯、溫麵餅,


溫麵餅很有韌勁, 不管是包料, 還是單吃, 都很優~



 


↓不知道這是不是蕃紅花煮的飯,


看起來像是甜味的豆泥,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調味, 但應該有加香料吧~ 味道怪怪的!



 


↓這個蝦仁拌炒的料理, 吃起來很中式,


像在中餐廳會吃到的味道, 好不異國~ =.=



 


總之, 也沒有很好吃, 而且我要力行吃芝麻湯圓的計畫,


所以就都沒吃完囉~


 


從進去到出來, 好像是一人餐廳,


因為從頭到尾只有看到一個中年女生在服務,


廚房在哪都不知道....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一個人太忙,


接待、點菜、上菜態度都不太好, 一副匆忙樣,


只有要結帳時才露出一些親切感問說菜好不好吃, 囧....


態度一開始就好一點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