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亨的早餐, 也是到現在還讓我唸唸不忘的~~


 


↓ 早餐用餐的地方, 跟下午茶一樣, 但桌上擺的, 跟下午茶的截然不同!



 


↓ 厲害跟貼心的是, menu竟然是當日的, 還有日期跟天氣呢! 太good了!



 


↓ 每桌桌上都擺有果醬跟調味料.



 


↓ WMF的餐具.



 


早餐有分中式與西式~


中式的內容大致是有粥跟廣式炒麵, 小綿因為沒選所以沒仔細看,


不過其他桌客人有點哦~


那天早上我把機會給了西式早點啦! 呵呵~


 


↓ 果汁 - 有柳橙、葡萄柚、蘋果、紅蘿蔔、葡萄五種選擇,


我跟龍Sir分別點了紅蘿蔔、柳橙.


另外還有餐後的咖啡或茶.



 


↓ 麵包的選擇有丹麥甜捲、牛角、白吐司、裸麥吐司、馬芬, 都可以續,


我們選了裸麥吐司 & 馬芬,


這些麵包都好好吃的說~



 


↓ 早餐的選擇有各式蛋料理搭配現煎培根、馬鈴薯、生菜沙拉,


而蛋料理有蘑菇甜椒蛋捲、瑞士起司火腿蛋捲、班尼迪克蛋.



 


↓ 瑞士起司火腿蛋捲,


蛋煎得好漂亮! 而且現煎的培根、馬鈴薯都好讚!



 


↓ 最近一直不停的看到班尼迪克蛋,


網路上有、雜誌上有、食譜上有, 連怡亨的早餐也有, 所以我當然點這個囉~ 因為我本來就挺愛水波蛋的!


而班尼迪克蛋, 就是兩個水波蛋加英式馬芬及加拿大培根,


怡亨的荷蘭醬還頗酸~ 剛開始吃有點不順口,


但是搭上底層的麵包後, 一整個實‧在‧是‧太‧好‧吃‧啦!!!! Y.Y...........


太讚了~~~ 好開心的說!


不過我想把蛋一個給龍Sir, 但他捨不得掠奪我的食物所以又還我~


就在用刀叉傳遞水波蛋的moment~ 水波蛋竟很活潑的咕嚕滑掉了~~ 一整個殘念啊~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 小綿竟然手腳敏捷的一手抓起了本屬於盤中的水波蛋~~


在驚險萬分中搶救成功!!


沃沃~~~ 我從來都接不住任何一顆球的說~~ 小小一顆水波蛋竟被我迅速的接住了!!


哈哈~ 果然我還是對於吃比較有敏銳度的啦~ XD



 


用餐的環境很安靜, 還可以翻閱雜誌, 非常愜意悠閒~


再配上優質的食物! 超超超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