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龍潭待了七年半的時間,都沒去過旁邊的小人國 交關一下,今年陽光計畫竟然是小人國雀屏中選,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雖然我對小人國興趣缺缺,可是可以去走走玩玩還有人付錢,也是不錯啦~ ㄎ  而且我還安排了一個秘密景點在最後頭,算是我今天來玩最大的誘因吧! ~

↓一早就出發囉! 約九點半集合,我09:06就到了,還說不想來玩~ 根本騙人滴吧!

 

今天不止我們跟隔壁部門合辦陽光計畫,到了現場發現還有其他廠區的,其他廠區再揪隔壁其他部門的,連以前龍潭廠的舊同事也挑今天在小人國,算一算都快變家庭日了! 誇張誇張~

拍完再廣的相機也擠不下的合照後,就快閃解散各自玩摟!   手裡拿著看不懂的地圖,胡亂走一通,首先走到遊世界的迷你台灣區,是還沒有倒的阿里山神木ㄝ!  我都還沒有搭過阿里山的小火車,來這裡先看一下迷你版的

↓記得小時候有來過一次小人國,人山人海,要照個相都一堆路人入鏡,大了一點再來一次,這些模型變得很舊很掉漆,可是這次來感覺又不一樣,大多有翻新過,有些以前看過的好像不見了,可是又多了很多沒看過的,所以小人國除了OPEN將撐場面外,園區的小人模型也是有在維護的ㄝ!

↓這看起來有沒有真的像在中正紀念堂拍的

↓後面 那位 小姐比起來有像巨人齁

↓國父紀念館前有我們很熟悉的蚌殼精、老揹少ㄝ!看到他們就跟見到老朋友一模模一樣樣的說,好開心哦!

↓這兒童樂園也蠻有fu的,瞧我們現在不就是在遊樂園裡嗎? 而且我第一次知道怎麼樣正確的玩咖啡杯是在東京迪士尼,要不是龍Sir跟我說中間的轉盤可以轉,越轉咖啡杯會跟著旋更快,我從小到大還真不知道有這秘密哩!

快速的看完了迷你台灣區,就來去OPEN小將故事館吹冷氣看故事吧!  我今天第一次發現原來條碼貓這麼樣的可愛,尤其是他伸舌頭的樣子

↓這裡的大玩偶做的都蠻精緻的,而且可愛度破表,好想搬回家唷!

↓這個打扮跟場景很像我愛的A.N.Jell在開唱 : 新禹哥、大哥、Jeremy~ (!! 尖叫~)

↓小肉粽的肉粽攤我好想整台搬走哦~~ 誰叫我是肉粽控

↓小竹輪的關東煮攤也很有fu,但會讓我聯想到小攤販老闆收到錢之後隔天才發現紙鈔不是錢的那個鬼故事

↓曬黑黑的OPEN將依舊可愛

↓吹完了故事館的冷氣,搭小火車到新城區去

↓龍Sir抱的那一大袋是今天發的餐盒,奇怪了,怎麼是餐盒,不是餐券或便當? 一早就要拿著大餐盒跟礦泉水走一整天很累人ㄝ

↓這個「水道船」原本沒人搭,結果我們一過去就開始排隊

↓在船上順便消化一下餐盒的重量,把重量從手上轉移到身上來

↓搭這個可以繞迷你歐洲區,很peace的設施,看我們在上面還可以悠哉的吃麵包就知道,只是重量要稍微balance一下,免得船歪一邊,噗~

↓童心未泯的玩起了「狂飆幽浮」,這玩意離心力還蠻強的,在上面有點hold不住,只有被甩的份,不過還蠻好玩的

↓「瘋狂急流」"聽說" 不太會濕啊~ 結果我們全都濕身了,而且我跟惠妹的角度剛好水潑進來最多,全身到腳都濕透了呀! 真應該穿雨衣的

↓既然被濺的那麼濕,除了去用餐區吹吹冷氣外,再度搭小火車回到迷你中國區 & 亞洲去曬曬太陽,(現在才發現歐洲區跟美洲區沒仔細逛到)

↓餐盒的麵包吃不完,拿來餵鯉魚,他們好捧場哦!

↓小人國計畫到此差不多快結束了,今天下來對小人國的感想是,園區內每一處的廁所都被翻新過,不但設備新、蠻整潔的,衛生紙也非常充足,這點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離開了小人國後,來到關西,中途經過這個仙草博物館,進來看看

↓仙草汁有分無糖/有糖,我覺得味道很濃郁,但不是涼味跟苦味,而是仙草本身的味道,濃到彷彿在喝鮮奶的那種濃郁感,好好喝!

↓老闆娘推薦的仙草膠質丁,每一碗用提袋裝,好可愛

↓有附不含反式脂肪的奶油球以及蜂蜜球

↓一打開是已經切好的膠質丁

↓破例加入我已經很久沒碰的奶油球,以及香香的蜂蜜,涼涼的真的很涮嘴,真如老闆娘與在場客人的推薦,好吃耶~

↓位於關西的ㄤ咕麵~ 這就是我所謂的秘密景點啊!! 我好期待它的說,是暌違已久的好味道,它可是陪我度過一段低潮期的好夥伴啊!

↓以前來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下班後了,所以滷大腸這一味我只有看過招牌上有它的名字、沒見過本人,今天比較早來,終於如願點到它了,這滷大腸果然不愧是晚來就吃不到的好料,裡面的肥油處理的一滴不剩,也完全沒有大腸的腥臭味,Q而不韌、滷料入味而不死鹹、非常的恰到好處,頭一次聽到一道菜可以讓龍Sir如此讚不絕口

↓煮到軟嫩適中的燙青菜,淋上招牌油蔥醬

↓三角粄湯,我好難抗拒這種Q皮類的食物哦~不管是豐原口味的三角圓、或是客家風味的三角粄,我都喜歡

↓必點的肝連

↓ㄤ咕麵,一樣是有特製的獨門油蔥醬,美味不變,謝謝當初在地ㄟ阿燈介紹了這家傳統麵食館,讓我一吃成主顧,實在是值得大推啊!

 

★小人國遊樂園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

電話 : 03-4717211

 

★ㄤ咕麵

地址 :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3

電話 : 03-5875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