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儲值i-cash就可以拿到一組open將的立體拼圖,


原本以為拼圖是像77元的磁鐵一樣是隨機送的,


所以慾望就沒有太高,


不過這禮拜到7閒晃時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八組拼圖都很可愛呢!


我原本最喜歡摩天輪的那組,


可是其實有其他組也是很精緻的呢!


而且有些還牽扯到一些食物,


令我開始想有擁有它的慾望.


 


於是乎~今天晚上就跑去儲值啦!


店員還問我說要哪一組拼圖?


ㄝˊ?? 拼圖是可以選的ㄝ~


唉呀! 讓我苦惱了一下下~


好吧! 就大亨堡那組好了!


 


回來之後啊~就自己玩起來嚕....


《首先呢, 先幫包裝拍一張照, 這是登記第四號的大亨堡篇》



 


《包裝一拆開後, 拿出一疊小小拼圖, 到了此時我才發現, 「拼圖」???什麼??


不是紙雕拉開來就變立體的那種嗎? 怎麼是塑膠板??


這下小綿誤會大了, 原來從頭到尾我都搞錯他的使用方法了!!


 


《把這一疊「拼圖」看仔細, 其實是有點像「紙娃娃」那樣可以把中間的圖案"推"下來的「塑膠娃娃」》


 


《把所有的圖樣都推出來, 其實很豐盛ㄝ~》


 


《拼好囉~公園的椅子有點不好拼呢! 因為椅子拼好後竹輪比較小隻會卡不上去,


所以又把椅子拆掉, 等竹輪卡位成功後再把椅背拼上去》


 


《拼接完成! Open將的後面其實還有一台7-11配送車》


 


好玩, 雖然只是小玩意, 雖然小小的拼完後眼睛有點脫窗,


不過~沒玩過這種東西, 我覺得很精緻呢!!


畢竟是送的呀~比什麼磁鐵別針好多了!!


小綿還要繼續儲值蒐集一整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