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C其實沒有特別熟, 尤其是, 他已經調到別廠很久了~


而且看了網路上對宴客餐廳 大渡漁港 的評價, 似乎不太好! 特別是停車場很小.....


不過, 既然15號要去平溪玩,


就去參加16號在台北的婚禮吧~


因為, 嚕嚕米跟呱呱是主持人呢!


因為, 小C跟丁丁也說好了會去呢!


所以, 我們特別在台北住了一晚~



 


隔天早上, 還算悠閒的吃了一些早餐~



然後, 朝餐廳出發!


 


半路時小C就叫我快點去, 因為停車場很小而且只剩一半的位子了!


嗯~ 好! 我正在快馬加鞭~ 因為, GPS又再度秀逗了~


終於到了餐廳!


哇.....一堆車在門前是怎樣? 停車場在哪啊?


晃了一圈, 終究沒看到, 前面排隊的人好像是要去加油站加油的~


那....哪裡有停車場呢?


又繞了一圈, 排隊的人好像不是要加油, 而是要進餐廳停車場的!


那也跟著排好了~


問題是....根本一動也不動, 早就客滿啦!!


唉~ 再去別的地方繞繞吧!


 


繞來繞去整個承德路怎麼都沒有停車格或停車場啊?


路這麼大條劃一排停車格有這麼難嗎?


而賣車的廠商卻可以把車停在路邊, 而且是 白線.....


真好~ 特權專給某些人!


這時小綿想, 還是把紅包拿過去就離開啊?


可是....同事都在裡面, 唉~ 還是進去好了!


 


後來在餐廳對面的路上看到好幾台車都大刺刺的停在人行道上,


嗯??? 這裡的人都這樣停的嗎?


我們本來停好了又覺得不妥想離開另找位置,


可是觀察了一陣子, 好像都是這樣停ㄝ~ 那就學他們吧!


好不容易終於停好車, 真是有夠坎坷的~


 


砲哥的黑神駒被SCㄠ來當禮車~


 


新人進場


聽說凌晨兩點半就由中線載去化妝~ 天啊! 好 哦!



 



 



 



 


嚕嚕米的襯衫被我們笑不專業, 一點都不像正式的主持人,


所以他臨時跟中線換了襯衫穿~



 


吃到一半, 餐廳廣播說有拖吊車在拖吊,


請大家去看一下自己的車,


小龍連忙衝下去,


過了一下, 小綿不放心的打電話問小龍狀況,


小龍說 : 「已經被拖走了...... 」( 語氣平靜, 甚至有點上揚, 聽不出來有擔心受怕 )


什麼? 這時候不適合開玩笑ㄝ~ 幹麻騙我啊?


小綿 : 「你說真的嗎? 你騙我吧!」


小龍 : 「我說的是真的啊, 真的被拖走了! 我下去時剛好看到車子被拖著走~」


小綿 : 「!!$#%#$^........... ( 無言 ), 那有掛溜冰鞋嗎?」


小龍 : 「嗯~ 有啦!」


小綿OS : 厚......早知道真的是丟紅包就走人......!$%#$%$& ( 以下消音 )


唉~ 拖走就拖走了! 只能拿著銀子去領車了!


算是我們低估了政府的瞎, 算是我們大意囉~


小龍上來後, 還是一慣平靜的態度,


我只能說, 他EQ真高!


 


敬酒



 


吃頓喜酒要花五千塊, 小綿心裡超不爽............. 強顏歡笑中~~


( 倒不如去吃茹絲葵........ )



 


可愛的同事們 + 嚕嚕米 & 丁丁精心製作的道具.



 


結束後因為炮哥還是要載SC夫婦回去,


就不想麻煩他載我們去領車了!


所以丸子說要載我們過去,


還好有同事在, 如果只有我們一台車的話還得叫車過去~


 


不是我愛說, 這罰單上列的項目,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如果全部就列違規罰鍰 : 新台幣2100元整, 我摸摸鼻子就算了!


但是什麼移置費保管費,


這名目真的太機車!


我有叫你移車嗎? 我有請你保管嗎?


我既沒有擋住任何通道也沒有妨礙到交通,


畢竟那人行道大到不行又沒有行人在走!


你可以開單夾在擋風玻璃上我按時繳款都可以,


真的沒有必要多移置費跟保管費,


有變相加價的感覺~



第一、我覺得這是政府規劃失當,


這麼大的馬路不劃停車格反而規劃了一大片的人行道,


請問這裡真的是鬧區有一堆行人在行走嗎?


第二、餐廳也很缺德,


後面加蓋了一棟作為餐廳, 但是卻縮減了停車的地方,


不為顧客著想只顧著賺錢.


第三、我覺得挑婚宴場地還是要考慮一下客人的停車便利性,


不然真的造成雙方的不便.


第四、非合格停車地點不停.


通常我們不停危險的地方,


那天....大概判斷力失能,


唉~ 花錢消災囉! 至少車沒事....


 


好~ 以上結論, 因為.....小綿情緒化了!


看倌請自行skip~


 


p.s 原來小綿口中那個溜冰鞋的正確名稱是叫 輔助輪 ,


希望不要再看到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