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很愛蒐集公仔的部門,


只要一有公仔新推出, 免不了就一陣騷動, 然後, 開始瘋狂蒐集,


不管是一個一個碰運氣, 還是努力夾娃娃, 甚至上網買一整組,


反正, 一走進製造部 B Bay, 一堆公仔就可以映入眼簾.


 


曾幾何時, 本來很愛娃娃、小玩意的小綿, 開始變得很務實,


能吃喝穿戴、能拿來使用的, 絕對贏過只能抱抱、只能看看的小東西,


所以在大家都熱衷於公仔之時, 小綿並沒有太為所動,


除非是同事有重複拿到的公仔, 覺得還不錯的會拿來擺放,


其餘的, 很少主動出擊!


 


話說約兩三個禮拜前的某天下班,


小綿跟丁丁在7看到統一出了冰の恋愛冰熊公仔,


難得有公仔的外型這麼清新脫俗, 又是粉紅色的, 於是眼睛為之一亮,


而蒐集原則是吃兩個冰の恋的冰品, 再加49元就可以有一隻,


於是就跟丁丁相約找個時間來吃冰, 買個幾隻來把玩好了!


 


但是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吃冰的事件一直沒有行動,


但某天下午卻在隔壁部門艾瑪的桌上看到粉紅色的小雪奈奈,


哇~ 好可愛喔! 而且她整組都有了呢!


唉......我怎麼還一隻都沒有啊? 真是沒有行動力ㄝ~


大概只能歸咎辦公室這邊沒有7, 或者是時機不對等等.....etc.


 


上禮拜五下班後, 小龍來接我時, 嘿~ 又出新招了!


因為小龍忘了幫小綿帶時鐘, 所以小綿鬧脾氣中,


但是沒想到小龍抱著我一邊從後座變出一隻愛冰熊, 一邊再從前座置物箱拿出一隻愛冰熊,


he~ 逗弄了一番後, 小綿終於破氣微笑.


 


咦? 怎麼會有愛冰熊呢??


小龍說因為看我都沒去買, 所以他找了代偉去吃冰幫我湊!


哈哈哈~~ 好開心ㄝ!!


我隨口說說體貼男竟然有放在心上, 果真沒有浪得虛名!


 


幫愛冰熊拍照囉~


這是外盒.



 


名義上的愛冰熊有五款, 當然免不了有隱藏版囉~



 


小綿很興奮的拆開盒子, 第一隻拿到的是艾蜜莉,


哇~ 好棒喔!! 拿到我想要的ㄝ~


那....再來要拿什麼呢?


阿芒好了, 因為是乳黃色的!!


但是沒想到, 依舊是粉紅色的,


不過是另外一隻粉紅色的小雪奈奈,


哈哈~~ 兩隻粉紅色都被我拿到了!


真開心~~


左邊這隻就是艾蜜莉, 右邊則是小雪奈奈囉!



 


◎後記


謝謝體貼男的體貼, 小綿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