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涼了.


天一涼, 除了冷風打在臉上, 骨子裡發冷外,


還會不斷的嗅到一股氣息,


是冬天的氣息嗎? 那是肯定的~


但生在夏天的小綿, 著實打從心裡排斥這種淒涼又蕭條的感覺~


可是, 現在卻開始對這樣的感覺又愛又恨,


因為我嗅到的那股氣息, 叫做歐洲 !


 


兩次去歐洲, 都是11月, 第二次還跨到了12月份,


為什麼特別喜歡選在冬天去呢?


第一次, 是因為蜜月, 蜜月的時節就不是我能挑的了 !


第二次, 是因為週期到了, 開始回想起歐洲的氣息, 所以一樣在冬天去, 而且是在驗證完成之後 !


原以為拖到這麼晚應該會遇到下雪, 沒想到一滴雪都沒碰到 !


算是幸運嗎? 哈~ 應該是吧 ! 至少不會只看到乏味的雪景.


 


在歐洲的那21天, 真的是人生中最精采的回憶之一,


精彩到, 可以讓我天天回味也不嫌厭煩,


精彩到, 讓我幾乎想天天流浪在那兒,


精彩到, 讓我對西方的文化熱愛到連信仰了二十幾年的宗教都想改變.


 


龍Sir的想法跟我是一致的,


因為, 他今天不約而同的也寫了篇 冬天的味道 :


==============================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

突然覺得聞到了冬天的味道

聞到了歐洲的味道

 

想起了那兩次歐洲之行

小黃(不是計程車)、大龍(搶我的名字還加大)、林小姐(XD)、公務員兩姊妹(省省省省)、四仙女(買買買買)、屏東小夫妻(感冒)、長白山好男孩(怎麼都沒聯絡呀!聯發科這麼忙嗎?)、奇美營養師(吃素好累)

 

晚上洗熱水澡時,那種熱呼呼水蒸氣的味道

洗完穿上衣服還會發抖,那個時候歐洲真的冷(房間有暖氣,你冷啥...一_一)

 

會想一直去歐洲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那裡的空氣(清新)、天空(透藍)、水(清澈)、可樂(好喝)、蘋果汁(好喝)、早餐(好吃)、咖啡(好喝)、環境人文(優美)、物價(貴)

都不是台灣可以比得上的 (物價你就別說了吧)

 

買了400D,有點後悔晚買,不然這兩次的歐洲之行可以拍的更美

期待摟!期待下次歐洲之行!

==============================


呵, 這些真是我的心聲,


下個月9號四仙女之二又要去法國了!


要不是工作在身我就跟著去......


不過下次想扭轉個天氣, 暖點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