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湖的羊肉爐很有名,


尤其是看了浩子與阿翔介紹過後,


↓這次經過彰化, 就去那家很有名的阿枝羊肉爐吧!



 


↓位在一條很多大卡車經過的路上.



 


↓食尚玩家去拍攝時, 店內滿滿的客人, 看起來就一副生意很好的樣子!


不過.... 是不是節目營造的假象啊?


我們來驗證一下吧!


看.... 這停車場! 夠大了吧~



 


但如果只有一個停車場, 那就遜掉了........


↓這裡還有! 旁邊還有附屬一個小的!


哇哇........ 停車場有這樣的規模~~ 那想當然爾生意一定很好吧!



 


↓店裡的座位也多到嚇人~ ( 這只是一側, 還有另一側沒拍到 )



 


↓Menu........


看到這Menu, 還真的眼花不知道怎麼點! 都是部位的名稱啊!!!????



 


↓店裡主動上的菜, 不想吃可以退.



 


↓吃羊肉爐、燒酒雞、薑母鴨這類食物一定要搭配的就是拌麵線!


這裡的拌麵線......... 我記得是還好而已!


後面那盤是我被Menu搞的眼花撩亂根本找不到節目裡介紹好吃的重點後隨便矇著眼亂點的 -- 羊雜!


但...... 下鍋煮後, 我就後悔了!


羊腸實在實在太肥了呀~~ 不知道怎麼入口!


店裡的阿姨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吃不出來肥膩的口感吧!!?


ㄜˊ............ 怎麼跟我感覺差醬多啊???


其他那些內臟... 也吃不出個所以然~ 一頭霧水就是了!



 


↓我點中藥羊肉爐, 跟一般我吃到的那種截然不同!


龍Sir說我喜歡吃的那個是紅燒的~~


啊..... 那不是最普遍的嗎?


公益路的羊肉爐、還有易鼎活蝦的羊肉爐, 都是那一款的啊!


老實說..... 阿枝這一款, 我一整個吃不慣說.............



 


後來外帶回去, 想說再加個大骨好了! 不然有點空洞~


但是大骨賣完了!


所以我就挑排骨, 但排骨又不帶皮!


而羊皮就只有皮, 沒有肉...... 天啊~ 那什麼東西?


我..... 突然覺得! 自己變成羊肉界的門外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