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拜讀了豬扒飽在罌粟的松露經驗後,


這禮拜的頭號任務就是去罌粟朝聖!


 


↓門口就張貼了松露料理的海報.



 


↓這應該算是玄關吧~



 


↓就隱身在台中Sogo後方的住宅區裡,


罌粟本身也是一般民宅改的, 所以坐在店裡還可以看到對面房子!



 


↓很簡單的座位, 但桌子很小, 食用時不太方便! 有點窄~


而且椅子也不太好坐!



 


說好了不是要來吃松露的嗎?


雖然有人說那像精液的味道, 而我也實在很難揣摩這說法到底夠不夠真實,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松露的香氣,


可是重點來了, 晴天霹靂的事情也發生了!


這讓我慕名而來的松露套餐, 竟然週一到週五才有供應! 【註】


天啊~~ 一整個殘念啊!!!


那我不是註定跟他無緣了嗎?


經過一陣瞠目結舌、再經過一陣猶豫不決後, 還是勉為其難點了幾份套餐.


 


↓點菜後過了很久, 麵包終於上桌! 我想有可能是現烤的緣故吧!


外皮與橫切面很酥, 微硬, 整體來說很有韌勁!


不過麵包抹了奶油後, 老實說, 我品嚐不出什麼香氣,


就... 一般般的法國麵包, 沒特別好, 但也不差就是了!


只是特愛奶油的我, 真的覺得這奶油給少了!



還有這種麵包吃完桌上都會有好多屑屑,


服務生竟然一點想清理的意思都沒有!


也是令我們傻眼的地方~~


 


↓雖然跟松露無緣, 但也不至於到絕緣,


因為當天的沙拉是松露馬鈴薯沙拉, 也算是跟松露扯上一點點邊!


可是, 這馬鈴薯... ㄟ..... 我覺得7-11的馬鈴薯沙拉比較有味!


而且除了參雜了一些黑點點, 算是眼見為憑, 不然我也嗅不出松露的氣味!


下面生菜沾到沙拉醬的地方比較好吃!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


唉...... 小綿真的很不愛南瓜濃湯,


罌粟的南瓜濃湯, 是把南瓜磨到很細很細去熬煮出來的! 沒有勾芡的廉價感!


可是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湯太甜了!


一直很想灑些海鹽或胡椒之類的!


而好處是.... 湯很熱!


還有一點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服務生端湯時不注意, 任湯在碗裡面亂搖晃,


導致送上桌時整個湯漬卡滿了碗邊, 一點都不美觀~



 


↓燒烤葡萄嫩半雞 $560


因為唯一一道羔羊因廠商沒有供貨的原因所以今天吃不到,


而只能烹煮三分鐘的鴨肉太生我不想選,


另外口感會澀的鴨胸我也不想選,


勉為其難只好挑聽說外皮酥內嫩的葡萄雞.


不管吃什麼西餐, 我都覺得鹽是最好的調味料!


食材什麼都不加的直接烹調, 然後用最鮮甜的鹽來提味, 才能吃到真正的原始美味!


當然, 廚師想要表現廚藝做出些創意料理我也不反對,


只是..... 重點是要做的好吃!


而這個葡萄醬..... ㄜ..... 還真的不怎麼樣!


微甜、微苦, 說不上來到底像什麼, 但就是詭異....



 


↓而皮, 很薄, 是有點酥...


至於雞肉, 下面那塊是腿排, 上面是雞胸肉,


腿排若是光灑鹽或是用點香料去烤應該很不錯! 但被醬破壞了!


雞胸肉則太澀.... 我就沒吃完了!



 


↓碳烤安格斯牛肋眼佐酒香奶油汁(16盎司) $840


一直覺得這塊牛肋眼長的很像烏龜...... XD


但聽說醬非常難吃..... 酒的味道加上奶油的味道, 也是詭異,


且把肉的味道都蓋掉了!


更糟糕的是肥油跟筋服務生說會挑掉的, 但卻沒有!


而且刀具設計不當, 完全切不斷, 囧!!



 


↓碳烤香辣紐約客 $580


聽說這個紐約客還不賴~ 下面的甜椒炒洋蔥也很不錯!



 


↓忘記是香烤布丁還是焦糖布丁!


不過.... 也並沒有很優!



 


↓Cheese Cake,


ㄜ..... 也不優ㄝ~ 一點都沒有起司的香味!



 


↓柳橙汁好像是今天吃下來最棒的~ 好多果肉! 不甜、不膩、也不水!


酸梅汁則還好, 就酸梅汁!


p.s 照片中就是除了我們之外的另外一桌客人!



 


↓卡布奇諾.......


是一點咖啡味都沒有的咖啡!


還好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我可以從星巴克得到慰藉!! XD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4-23269366


 


註:假日無法提供松露套餐的理由是... 松露套餐費時費工, 整套餐吃下來約莫兩個小時,


假日供應怕無法應付來客量,


可是我更納悶的是, 從進去到出來,


只有我們跟另一桌客人,


真的有無法應付來客量的問題嗎??


還是那天大家都....... 有事啊? 是聚集在星巴克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