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南方莊園時, 建築已經在我們眼前了,


我們還以為那只是一棟學校, 莊園應該還要往前開才對,


但是走越近越發覺.... 這棟建築好像有飯店的設備ㄝ?! 南方莊園該不會就是它吧?


最後... 果然真的是.......


↓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他的外觀要做的這麼沒氣勢, 看起來真的像公務機關.....



 


↓ 沒有氣派的Lobby.... 只有穿堂,


也沒有地下停車場, 所以下雨天會淋雨.



 


↓ 看外面的這個池子有沒有漣漪, 就知道有沒有下雨啦!!!~~



 


↓ 飯店的後側



 


↓ 2F以上真的像學校.....



 


↓ 有後花園



 


↓ 這邊可以通往SPA區



 


↓ 時間太趕了, 我都沒有使用到...... :(



 


↓ 室內的某一區



 


↓ 客房走廊, 真有夠長的........



 


↓ 客房門一打開, 先有一道牆, 牆的另一側是床, 頗奇特的設計,


我本來是想訂另一個有大片落地窗的房型, 但後來就變這間了~ 也OK啦!



 


↓ 簡單的迎賓水果



 


↓ 簡單的梳妝台



 


↓ 零食飲料櫃, 鑲嵌在厚牆的側邊



 



 


↓ 床蠻大的



 


↓ 因為床頭不是一般靠牆的設計, 所以可以繞著床 & 牆跑哦!


晚上我跟龍Sir就在這裡玩 " 來啊~ 來抓我啊 " & " 嘿嘿嘿~ 我來囉 " 的遊戲....



 


↓ 床對過去就是浴室



 


↓ 這電視可以旋轉, 泡澡或躺在床上都可以隨心所欲看喜歡的頻道



 


↓ 一直都覺得旋轉電視是很方便又省錢的設計



 


↓ 一邊是馬桶 ( 但有點暗 )



 


↓ 一邊是洗手台



 


↓ 浪凡的沐浴用品ㄝ~ 這個盤子跟以上的東西是我覺得整間房裡面最漂亮的一區!



 


↓ 跑湯時如果不怕被看, 可以欣賞外面風景



 


↓ 有冷熱兩個泡湯池



 


↓ 這個... 叫水龍頭



 


↓ 窗外一片綠油油, 還頗心曠神怡.



 


早餐可能我太晚去, 感覺東西已經空空了, 也不太優,


重點是.... 我覺得這邊的員工素質, 還可以再加強~


不只我這樣認為, 連一同搭電梯的客人也這樣說~


但.... 那也不是重點!


畢竟我是來這邊參加憲哥婚禮+度假的~~ 哈!


 


南方莊園◎前傳 -- 試菜



南方莊園◎正傳 -- 憲哥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