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早去豐原再殺回來台中後, 已經是下午了!


本來想說去吃比豐原廟東更好吃的新豐源排骨麵,


但是又想午餐時間已經過了! 說不定人家收攤了!


因為剛好經過港籠腸粉, 就隨性把車一停, 大搖大擺進去試吃看口味怎麼樣!


畢竟港籠腸粉近來實在是開太多家了! 到底哪裡吸引人呢?


 


↓ 首先, 既然以腸粉為名, 那就來個韭黃鮮蝦腸粉吧!


原則上腸粉的皮就軟爛軟爛的, 不過這裡的不是最爛的, 還OK!


醬汁反而比較特別, 有麻油香之外, 調製方法也稍跟其他家不同, 不會死鹹!



 


↓ 蝦子很迷你... 好像也沒有韭黃的感覺,


( 要不是看菜名, 我還真不知道有韭黃這回事! )



 


↓ 蜂蜜叉燒酥



 


↓ 嗯~~ 我覺得外皮還不夠酥, 叉燒嘛.... 不夠道地!



 


↓ 香煎蘿蔔糕, 這是我覺得比較好的一道,


雖然一點都不酥, 而且冷冷的! 可是蘿蔔糕本身味道還蠻足夠的,


可是... 那足夠的味道個人感覺似乎來自於味精, 不知道是不是?



 


↓ 臘肉肝腸煲仔飯


肝腸蠻好吃, 但缽還蠻淺的!


而且, 這是我第一次吃煲仔飯, 雖然無從比較起,


但我深信道地的廣東煲仔飯, 應該不只以這樣!



 


↓ 海鮮魚翅餃


我一直以為端上桌的魚翅餃會是白色外皮, 但竟是黃色的!


口味... 應該算是soso,


令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我的蒸籠裡會有一塊香菇遺留在角落??


餃子把料包的好好的, 不應該會露餡啊...


莫非....


會讓我這樣懷疑, 是因為我看到服務生在摳餐盤, 把髒污摳掉了事!


而且客人在用餐時, 服務生也在一旁掃地、用清潔劑噴灑桌子,


這個部份比較建議客人離開後才做, 以免影響用餐品質!



 


↓ 鮮蝦韭菜餃


餡還不錯, 不過.... 皮整個軟爛到我無法將餃子整個夾起,


到最後只好皮是皮、肉是肉, 各自分離.



 


↓ 荷香糯米雞



 



 


↓ 這道菜的味道也是我覺得比較OK的!


但相對的那股味精加持過的味道又跑出來了!


另外, 米不Q!



 


↓ 最後, 飯店有招待一個花生麻糬,


除了外面有花生粉外, 裡面也包了花生粉~


但是... ㄜ... 我也覺得不太好吃ㄝ..... 麻糬皮硬硬的! 



 


但是不管怎麼樣, 還是比華漾王子飯店優很多囉!


 


以上僅屬個人觀感, 畢竟兩家餐廳生意都很好!


可見得很多人並不會認同我的想法.


有得罪就請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