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龍Sir值班,照理說應該是要乖乖待在家待命的,


可是我老早忘了這回事,情人節還沒到就先盤算著這回要吃什麼,完全把值班這回事拋在腦後(誤),


於是乎,這天早上繼昨晚龍Sir搞得頗晚才回家後,又出了一些狀況,


快接近中午,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龍Sir似乎還處理不好trouble,


他語重心長的說 (其實是煩躁) : 中午可能去不了了!


什麼?? 我不吃午餐沒關係,可是已經跟老吳約好了,怎可以爽約呢?


很刁蠻的我菜都指定好了說,不去實在太對不起人家了!


這時候當然就是要來跟耶穌求救了,不搬出救兵是不行滴!


果然,過沒多久,龍Sir就回報說搞定了!


Wow Wow Wow~~ 你說神不神奇呢!?!


 


到了老吳的餐廳,發現到綠園道長長一排都在施工,車子根本沒地方停,


這時候救兵耶穌又被我請出來啦~~


果然,必定是有停車位的啊! (屢試不爽哦!)


↓ 而且就近到停在店門口,下雨我也沒在怕ㄝ! 真是太恩寵了!



 


↓ 一如往昔,開放式的廚房裡面依舊忙碌,也依舊被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外行人純粹是看熱鬧啦! )



 


↓ 這些座位全被坐光光,生意真好! 老吳加油~



 


↓ 新剪的號稱 豬哥亮 + 小瓜呆 頭 一一"



 


↓ 今天我穿了一件蕾絲篷篷裙,夠誠意了吧!



 


↓ 這是今日菜單



 


↓ 這是我的菜單,


為什麼是我的菜單呢? 因為這是我隨口念了一串想吃的東西後,


龍Sir跟老吳太太Grace討論了幾天拍板定案的哦!!


可以點自己想吃的菜,真的是很甘心啦!



 


↓ 老吳特地招待我們的餐前水蜜桃氣泡酒



 


↓ 好好喝窩~



 


↓ 開胃小點 -- 帕瑪火腿 & 梨山水蜜桃 佐 義大利黑醋醬


擺盤擺得好漂亮,帕瑪火腿就像一朵玫瑰!


梨山水蜜桃頗獲不吃水蜜桃的龍Sir好評,因為他覺得不會太甜也不至於太香,


我則覺得老吳挑這樣的水蜜桃是有原因的,旁邊的帕瑪火腿實在是太鹹啦!!


真的需要水蜜桃 & 秋葵來中和中和!



 


↓ 今日菜單裡的沙拉 -- 芥末香料大蝦佐香檳油醋生菜沙拉


這蝦子很有彈性! 而且吃完後段還有甜味餘香,甚是美味,


而這生菜看起來就一副新鮮樣,搭上香檳油醋,實在是大大大加分!



 


↓ 我的菜單中的沙拉 -- 炙燒鮪魚尼斯沙拉


旁邊的醬好像是白酒甜醬汁,


紅色去籽番茄的下面那塊是馬鈴薯,超級好吃的!


很像在北海道富良野吃到的那樣美味~ 彷彿咻的衝到了北海道去的感覺! 哈!


至於這炙燒鮪魚,實在是棒到不行! 那炙燒的香味非常濃郁,感覺是功力很深厚的廚藝所製作出來的!


外面熟上一圈配上裡面的生魚肉,實在搭得天衣無縫,


之前也有吃過這樣烹調的料理,但只能說這次的實在是絕妙好滋味啊!



 


↓ 法國圓麵包


我最愛吃麵包沾奶油啦! 其實這道菜還沒上之前我就一直在期待了說! ㄏ~ 愛吃鬼! XD



 


↓ 湯品二選的清湯 -- 紫蘇羅勒蛤蜊清湯


哇... 看似清澈,可是熬得好有味哦! 配上清爽的紫蘇與羅勒,還有去殼的蛤蜊,好想喝上兩碗!



 


↓ 湯品二選的濃湯 -- 南瓜濃湯


很喜歡老吳的南瓜濃湯,每次看起來溫溫的,可喝起來可是會燙口的哦!


微微沙沙的口感,讓我明白了解南瓜確實存在,每一口都好溫醇,好幸福的感覺~



 


↓ 我的菜單的檸香核桃佐玉米奶油醬汁搭脆皮鮭魚


雖是乾燒煎的鮭魚,可不至於乾澀,


新鮮的豆莢配上微酸的檸香核桃佐玉米奶油醬,突然有點想來碗白飯!


倒是鋪在下方的玉米子做成的泥,彷彿小米的味道讓我有點不能接受,所以我只動了一口就收手了。



 


↓ 今日菜單的慢煎豪野櫻桃鴨胸佐無花果甜酒醬



 


↓ 我的菜單的宜蘭產豪野鴨胸搭蔥香鵝肝


這兩道菜的豪野鴨胸及無花果應該是一樣的,只是分量大小的差異,


鴨胸配上香蔥及醬,也是會令人想扒飯的啊~


無花果則燉得好軟嫩,我跟龍Sir都不約而同聯想到土耳其來著的!



 


↓ 重重重頭戲來了,有看到我把焦對在哪裡嗎?


是鵝肝、是鵝肝、是鵝肝..............


對.... 這份菜單裡面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鵝肝!


我要吃鵝肝,給我整塊的鵝肝,沒有鵝肝其餘免談 (敲碗!!!)



 


↓ 雖然討論菜色的時候鵝肝差點不保,不過最後老吳 & Grace還是讓我美夢成真啦!


真是謝謝好心的夫婦倆! 你們生意會長紅的!!!


這鵝肝... 實在吃到我心坎裡了~ 超級! 無敵! 絕對! 非常! 極致! 的美味啊~~


我真是一邊吃一邊轉圈圈~ (有沒有看到餐桌上都是我的腳印... )


厚~ 煎得恰到好處! 老吳~ 給你十個讚!!!



 


↓ 吃到這邊真的非常飽了~ 來個冰沙漱漱口吧!


今天的黑糖鳳梨冰沙很有古早味捏! 令我聯想到廟東裡的金樹鳳梨冰... 嘿嘿嘿! 好粗的啦~



 


↓ 今日菜單的主菜 -- 焗烤蒜味乳酪洋芋泥配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


這芋泥的蒜味真的超濃~ 頭一次吃到有蒜味的芋泥,老吳還真有創意~


旁邊的四季豆很甜、節瓜也不賴!


抱歉肋眼我只吃了一口,有點忘了什麼感覺了.... 無法詳述,不過我記得很有彈性!



 


↓ 我的菜單的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搭松露野菇醬


這個蘆筍.... 實在是太驚艷了! 好甜! 甜~~~ 真的甜~~


而且看這個 "汗草",原以為會很老很多纖維,竟然不會,好嫩~


根本就是個細皮嫩肉的大塊頭..... 棒!!


這兩條肋眼牛排實在是蠻厚實的,配上松露野菇醬或海鹽都很刺激味蕾~



 


↓ 莊園咖啡,怎喝個咖啡陣仗這麼大? XD



 


↓ 加上奶 (很豪邁的全給他倒下去了!)



 


↓ 喝起來很順口哦!



 


↓ 然後,另一個重頭戲,我點的、老吳現烤的舒芙蕾


老吳實在能文能武,什麼都難不倒他ㄝ!


熱熱的好好吃哦~~ 加上旁邊微苦、較甜的巧克力慕斯,很配捏!


水果則有我愛的芒果,


這盤對我來說每一口都是滿足啦!



 


↓ 第一次吃到,甜點有兩份的.... 吃完了舒芙蕾Grace跟我說還有一個甜點,當場眼淚快飆出來了!


怎麼這麼感人啊~~


這是布丁塔配加了海鹽的檸檬西瓜冰沙歐!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老吳 & Grace的招待~


吃的超飽又超滿足~ 好開心啊~


菜一道一道的上,絕無冷場,吃了三個小時有吧~ 好像在吃法國料理哦!


另外,出來這四個小時,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龍Sir的值班電話一次都沒響過... 實在太恩典了!


大家有機會一起來嚐嚐老吳的好手藝吧!


p.s 嫁給手藝精湛的主廚,Grace很幸福哦! ^^


 


地址 : 台中市忠誠街26號


電話 : 04-2329-1239


註 :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的"Go." - 日文"吳"的發音,主廚兼老闆~ 老吳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