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該辦的事都辦完了,

 

甚至我還硬要塞一段時間去做指甲~

 

剛剛好一切事都辦的非常順利!

 

行李好像也收的差不多了,

 

就來分贓吧~

 

 

 

 

Sir算好錢後,

 

準備要塞一些讓我放身上備用,

 

我說 : 你不能像豬扒飽老公一樣慎重其事的拿錢給我, 卻只拿20歐哦~

 

我可是很清楚行清的!

 

龍Sir說 : 不會啦! 然後就把錢一張張的放我手上,

 

一張5元、2張五元, 數完了後, 他說 : 好了, 剛好四張.

 

?! 四張加起來不就…. 也是20?!

 

哇咧~~ >”< 那跟豬扒飽老公不是一樣嗎?!! 哈哈~~

 

 

 

還好他只是開玩笑, 有繼續加碼,

 

不過我只也是放身上, 上上廁所用而已,

 

就算20歐我也沒在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