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期待了那麼久, 竟然已經玩回來了~ 真是時光飛逝.

 

整體來說, 並沒有很喜歡義大利這個國家,

髒髒亂亂的, 人也不是很親切,

甚至很多人英語講不通, 這實在是一大障礙,

風景嘛~ 說夢幻比不上德國,

說整齊比不上荷蘭,

說時尚比不上法國,

說古城小鎮風光比不上比利時,

說聖誕氣氛比不上奧地利,

說古遺蹟的磅礡比不上土耳其,

so.... 這個國家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驚艷!

 

但是... 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恩典滿滿的行程, 幾乎我的行前禱告都蒙應允了,

很感謝主給我一個平安的旅程,

有專業的領隊與導遊, 外加願意幫我們找賣場、肯隨意亂停車的司機, 真的就甘心A~

想買的東西幾乎也都買到了, 甚至比預期的更好!

團員也都很nice, 大家相處的非常愉快,

一路上頭好壯壯, 想吃的東西也可以盡情的享用,

嗯... 很棒的旅程!

 

我覺得我充電充滿了~ 哈哈!

繼續整理照片.... & 期待我的下一個行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