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壽喜燒,也喜歡去MoMo Paradise吃壽喜燒,

在我們家,MoMo Paradise應該是回訪率最高的一家餐廳,

三不五時就會去走踏一下,

文心路上順天經貿廣場的1F老乾杯隔壁,也開了一家壽喜燒,

不過要不是豬扒飽有特別推,我似乎還是會只鍾情於MoMo

 

SUKI-YA是來自新加坡的創意飲食集團所開設的,$399起吃到飽

 

我們去吃的時候剛好是特惠期,不分時段都是$399

我覺得更誘人的是它有提供我的心頭好Häagen-Dazs,ㄎㄎ!

 

每消費滿$1,000竟然還有貼補$40停車費,

直接從消費金額裡面扣唷! 怎麼這麼貼心~

 

座位看起來很簡單俐落

 

中間是自助式拿取區,東西還蠻琳瑯滿目,

重點是擺得很整齊乾淨的樣子,令人看了很舒服

 

這些酒應該只是擺好看吧!?

 

 

蔬菜的冷藏櫃還一直冒出乾冰來,看起來好有fu

 

蔬菜還蠻多樣的,也有一些簡單的火鍋料,

喜歡什麼就拿什麼,這樣還蠻自在的

 

還有川七耶! 這個很罕見,好像在快炒店比較會看到

 

 

 麵類也有,包括意麵

 

以及王子麵

 

還有小菜,怎麼這麼目不暇給?!

 

水果也傳便便,跟平常吃的壽喜燒形式與菜色真的差很多

 

重點來了,Häagen-Dazs出現,

不是整桶挖的唷! 100ml迷你杯!

~ 這太誘人了! 誠意十足~

 

冰淇淋有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耶! 這口味已經停產了現在非常之罕見,

但是遺憾的是等到吃完飯要去拿冰淇淋時,夏威夷果仁已經被拿光了,

這也太哭哭了吧!

但除了Häagen-Dazs,也有其他常見的雪糕跟甜筒,所以選擇不少,

可是我不得不說,吃了Häagen-Dazs,再吃其他冰品,一比之下還是有差啦! 

 

飲料當然也不可少,氣泡類/非氣泡類都有

 

醬料區還有小塊豆皮

 

餐墊上的產品介紹


 

壽喜燒有鴛鴦鍋,這也是之前沒看過的,

而且還有服務生先拌炒,這倒是蠻道地


 

炒好了可以加醬汁了

 

寫文此時此刻真想來一鍋啊~

 

 

 

水與醬汁的瓶子還真大

 

每個人還有一份小菜

 

生雞蛋

 

除了剛剛看到的意麵與王子麵,跟壽喜燒很搭的烏龍麵可以另外點

 

肉品有三種,

雞肉龍Sir說好吃,我個人覺得有些味道,不是很愛

 

梅花豬肉

 

這牛肉跟MoMo的截然不同,切法、部位、口感差好多,

較小片、帶些筋,好吃! 但比較台味,只是太薄太小有點不過癮

 

米飯只有白米一種,聽說不是很好吃


整體來說SUKI-YA與之前所認知的壽喜燒各有所長,

如果喜歡新體驗,以及豐富多樣菜色,SUKI-YA是不錯的選擇,

要是喜歡純日式味一些的,以及重服務的,我想還是MoMo會勝出!

另外一提,廁所整理的很整潔,還有附上一些女生的小配備,很貼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1

電話:04-2254-6557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