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說,上帝真的很恩待我

 

放假放久了,到底還要去哪玩、吃些什麼,也會有沒梗的時候。

由於沒梗,所以看到附近義大利餐廳發的傳單想說試試也好,

沒想到地址沒記起來,憑印象前往,居然找不到,

爾後以為方向搞錯了,又往逆著的方向繼續走,

越走風越大、又餓,都已經到大容東街了,不然就去「目覺」好了,

可「目覺」還沒到,先看到了這家不太大的店竟是擠滿了人


抬頭望一下,是家義式廚房

這麼多人似乎沒位子,突然龍Sir又眼尖發現了有一桌空位,

當然就直接進去拜訪了

這個黑板是吃完後出來才仔細看到的,(可見當時有多餓)

Copain是賣這些的,直接看圖說明比較快

左邊那排寫的拼盤很吸引我,

右邊那排晚餐限定很吸引龍Sir

那就留下次吧

Free Wifi

  

店裡就是原木色的明亮簡潔設計,雖然人很多,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氛圍很舒服

水杯乾淨沒有異味

套餐 $50 的蕃茄蔬菜湯,尚可

我發現好多桌都有點Pizza,可是今天我一點都不想吃Pizza

只想吃有蔬菜的清爽義大利麵,

Sir點的是和風口味 Japan originals - 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蠣鮮菇義大利麵(微辣) $200

~ 這就是我愛的清炒義大利麵的味道,

清爽的乾炒味、麵體又堅實不軟爛,非常合我口味

吸飽汁的香菇,超級加分,

對嘛對嘛,誰說義大利麵一定要比醬濃來著的,

奶奶膩膩的吃了實在好負擔

我點清炒風味 Garlic oil sauce - 什錦鮮蔬香蒜辣椒清炒義大利麵 $160

有沒有發現Copain的價位很親民呢!

吃到這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網友介紹大容西街這附近有家CP值很高的義大利麵,

該該該不會就是我誤打誤撞走進來的這家吧?!

看起來相似度90%!

回來一google果然是啊~ 虧我好記性 (其實是看過就忘了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久才不期而遇)

兩種麵比起來這個有點淡了些,不過看到五彩的蔬菜好像自己吃的很健康一樣,

自我安慰許多

套餐的咖啡我是覺得沒有很好喝,冰咖啡我喝了一口彷彿喝到藥水

要補 $5 差價的熱卡布奇諾,也沒有很好喝,奶泡冷冷的,咖啡淡淡的

然後因為現場實在太多人點Pizza了,

大家一塊接一塊的從盤子上把Pizza拿起來、再大口咬下,

這種泯滅人性的畫面我決定下次也要來示範給在座其他客人看,

相信我也是有殺人魔的實力的,XDDDD

 

地址 : 台中市大容西街55

電話 : 04-2328-5686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