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的遊記不知道已經拖拍多久了~ 大家應該都已經忘光光了吧! 

其實很多細節我也忘光光了呀! ! 

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還有相片,那也是最好的記憶啊!

 

逛完了慕尼黑,要去吃晚餐了, 

這個晚上吃的餐廳很特別,就在慕尼黑瑪麗安廣場底下, 

真不敢相信人潮如織的瑪麗恩廣場底下隱藏了一間餐廳,據說是修道院改成的唷! 

來吧! 入口就在這裡,有獅子這個,只是不曉得這兩隻獅子是不是常駐的, 

下次來找不到獅子別怪我唷~ 

 

 

往下走進去餐廳裡 

 

 

~ 裡面這摸大一間啊?! 人好多,而且都是洋人,跟著當地人的腳步總沒錯 

 

 

? 不只有剛剛看到那區而已,往裡面走還有,且人依舊滿滿滿 

 

 

來到國外就一定要把自己搞微醺,這樣才有出國的 fu~ 

看到這櫥酒櫃讓我有點興奮的感覺! 

 

 

走過了一區又一區,怎麼我們的座位還沒到啊? 

 

 

又經過了走廊,牆上掛了歷屆服務生的照片, 

看來這間修道院改建成餐廳也是已經有一段歷史了哦!! 

 

 

啊走了那摸久,我們的座位到底是到了沒有? 

 

 

最後,終於快接近了,呼~ 

然後呢,這隻猴子非常重要,他扮演了舉足經重的角色,

多重要? 因為這家餐廳實在太大,如果去了廁所,絕對找不到路回來, 

於是,需要認明這隻猴子,看到他記得轉進去,再走一小段就到了! 

 

我的天天天啊! 這家餐廳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這麼大還座無虛席,都要預約才行, 

這也算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到了到了~ 

 

 

一眼就看到桌上有我最喜歡的 Meggle Feine Butter,太開心了啊! 

 

 

 

 

看到沒有,桌上有我們的預約卡,18:30 的席次 

 

 

 

 

飲料 menu 

 

 

是我最喜歡的 Meggle Feine Butter 

 

 

vs 法國麵包,絕配 

 

 

我喝白葡萄酒,這次旅行喝了好多白葡萄酒,都好好喝 

 

 

B大依舊喝他的啤酒 

 

 

 

 

 

 

在德國很常喝到的湯品,就是有著泡麵湯頭的蛋皮湯,上面灑上的是細蔥花 

 

 

這位服務生很有趣,會跟我們小喇咧,有團員還教他中文,只不過是錯誤的中文, 

希望他不要學起來才好,不然下次把「XXX」拿來當「你好嗎」對其他客人說,就GG 

 

 

室內的溫暖加上酒精的加持,好熱好熱~ 

 

 

 

 

 

 

有菜、有肉、有澱粉,哈~ 這樣算是營養均衡齁! 

 

 

餐後的冰淇淋,是水果口味,很清爽 

 

 

吃完修道院改建的餐廳晚餐,再驅車回飯店 

 

 

 

 

旅遊就是這麼神奇,雖然累可是好滿足, 

今天該休息囉! 晚安~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