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跟同事們發現了一個新東西 - BookingTouch


這是一家提供免費製作相簿軟體,


然後幫客人把相簿輸出的線上寫真公司,


聽說鳥林用失焦的照片輸出的寫真一樣印的很美,


所以小龍挑了照片,小綿排版,辛苦了幾天後,


這兩天收到寫真相簿囉!


 


外盒 + 包裝



 


相簿用有質感的硬盒裝著



 


背面



 


打開盒子 ( 相簿還有一個塑膠袋裝著 )



 


相簿 ( 大本豪華 - A5精裝本,加贈20頁 )



 


書衣折口也可以印


我們這本相簿的主題是Ben & Selina's 2006年


→ 台灣、荷蘭、德國、捷克、奧地利



 


內頁第一頁


不過相簿一翻開,馬上被丁丁跟小C酸到不行,


因為想留藏兩個人的回憶,所以整本相簿就只有小綿跟小龍兩個主角,


其餘閒雜人等一律淨空,


但也因為淨得太空,丁丁跟小C心寒之餘酸砲猛攻,害小綿真的啞口無言快招架不住.........


啊~ 偶不是故意的啦!!



 


相簿範例 1.


( 內頁可以自己排版,決定底色、放幾張照片、格式、文字等 )



 


相簿範例 2.



 


相簿範例 3.



 


相簿範例 4.



 


相簿範例 5.



相簿很有意義,


大家看了都愛不釋手,


但是這次輸出的畫質沒有鳥林的好,


還在跟廠商argue中.........on going


( 詳情請看後記 )


 


◎後記


今天遇到位於台中市文心路的超級惡質磁磚廠商,


明明磁磚貼上去之後變質發霉,


卻硬凹本來就是如此,


還搬出了美國檢驗結果報告 ( 口頭上說說而已,並沒有真的拿出報告來佐證 )


也推說那塊磁磚上市四年來一直是銷售冠軍,


對!我相信那是銷售冠軍,


因為我也是覺得它漂亮才採用的!


但是到貨時都還正常,怎麼貼沒兩個月就長霉!


就算貨有瑕疵也無所謂,要換貨啊~


但廠商就是硬凹,虧她店裡的東西還真不賴!


沒想到是黑店~ 唉!


爭到後來只好設計師自認倒楣幫我們換石材囉!


 


一直對公司所提倡的 " 顧客導向 典範移轉 " 沒什麼太大的感觸!


但今天的事件讓我深深對自己的公司自豪!


做生意不應該只是賺錢而已,


每次我在做的客戶稽核、品質驗證,


真的不只是在做我自己的成就,


而更深遠的涵義是真真切切為品質把關,將客戶要求擺優先!


這才是有在進步的公司應該要有的體悟與作為。


 


話說到此,還沒有結束呢!


為什麼要把品質跟顧客導向這回事放在這裡說呢?


因為,我們訂的這本相簿,說實話,印刷品質並沒有太好!


但是,又實在很不想跟廠商打交道,怕又遇到很傳統的惡質商家,


可是抱著一點點微弱的希望,我還是撥了電話給BookingTouch,


沒想到接電話的先生出乎我意料,


他一直想辦法讓我了解印刷的過程與品質的差異,


請我把相簿先照下來mail給他,


他明天早上進公司會第一個處理我的 case,


但卻在晚上快十點收到我的mail後即刻撥電話跟我討論相簿的後續處理方法,


在還不能確定什麼原因造成相簿品質不佳的情況下,他想幫我重印,但怕印了之後結果相同,


所以他提議退款。


或者,我可以選擇補差價改印畫質比較清晰的A4版本,


最後,我們溝通了很久,


我決定星期六跑台北一趟跟他當面看照片、看相簿,


而他,會在星期六的早上到公司等我。


我問他這樣打擾到他休息時間不好吧!


他說沒關係,反正他也將近一個月沒休假了!


假日也會到公司接客服電話,幫客戶解決問題,


而之所以這麼拼,因為這是他跟朋友用工作積蓄合開的店,


沒有退路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而且,他也希望給顧客最滿意的服務與產品!


 


聽到他這麼說,我突然覺得,其實台灣還是有希望,


並不是每個人都想擺爛,或者沒有責任感,


就衝著他自己創業而且服務很好的這些理由!


我強力推薦這個令人感動的產品!


我希望我可以拿到美美的相簿之餘,


也希望他們的公司可以業績長紅,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