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時尚尖端的我們,


時下流行什麼當然要跟上,


現在最熱門的不就是什麼歲修、無薪假嗎?


所以趁著耶誕前的那幾天假期,


我們不畏風寒、苦中作樂的來個清境二日遊!


畢竟要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玩, 以後未必有那麼多機會了~~


 


在這個風和日麗、晴朗無比的星期一,


彭胖一路從北南下, 先去載了小C, 然後再接我跟學弟.


 


↓還有, 我們這群人做事情一定脫離不了吃,


一早大家湊齊了後就去台中很有名總是要排隊的肉蛋土司朝聖一下!


其實身為台中人, 我還真的沒聽過什麼肉蛋土司,


要不是想要給大家來個特別的早餐回憶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應該沒有機會了解這家聞名遐邇的肉蛋土司吧!



 


↓買完肉蛋土司囉, 其實客人太多, 他們都預先做好放著了,


所以並沒有等太久~ 旁邊就是科博館了!!!



 


↓看喲~ 肉蛋土司!!


( 喂喂.....不是露蛋啦! 旁邊的先生克制一下! )



 


↓顧名思義, 肉蛋土司, 真的就是肉、蛋、以及土司喔!



 


↓很簡單但是又很純粹的味道, 再加一點點美奶滋潤滑提味, 土司好軟的說~



 


↓吃完肉蛋土司、也找了個地方讓我上完廁所後,


我們一路飆到集合地點草屯交流道囉!!!



 


↓點名囉! 憲哥到齊、大雄到齊、我們這車也到齊~


就獨缺丸子那一車囉!!



 


↓因為要上山煮火鍋, 所以我們分批採買了一堆食物,


除了行李外, 整個後車廂就被食物佔滿了! 哈哈~



 


↓但不是我愛說,


小C用奶瓶裝著的這瓶辣椒醬蒜頭味實在是太重啦!!!


整台車臭到快不能呼吸呢~ 太可怕啦!



 


↓我是負責買乾糧的!


一堆零食跟麵條擠滿了購物袋.



 


丸子那一車也到齊後,


我們就往南投出發啦~~


 



清境◎Ov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