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沒有人第一次辦婚禮就上手

 

不過 辦過一次婚禮的人確實就會有老道的經驗

 

但是 需要再辦第二次婚禮的人畢竟是少數

 

所以 通常滿身的經歷其實是不會再被派上用場的

 

除非 是親朋好友的婚禮

 

可是 話說回來 其他人畢竟是局外人

 

箇中滋味 新人自己最知道..........

 

 

 

婚禮的前兩天 丸子還在問我們說知不知道MUVEE這個可以編輯照片的軟體

 

大夥 心頭一驚

 

啥米   你說的不會是婚禮上要播的影片吧

 

這個 婚禮是兩天後 不是兩個月後ㄝ

 

洋洋灑灑聽起來 感覺似乎一切還沒有就緒

 

不過 丸子胸有成竹的表示 他一定可以搞定的

 

頂多 這兩天不睡吧  沒差的啦

 

事成之後說不定他還可以得意的出一本 "如何第一次辦婚禮就上手" 的書呢

 

哈哈 既然他都這麼有把握了  我們就拭目以待囉

 

 

 

婚禮當天 是個大好日子

 

因為 整個餐廳前的停車場已經被塞滿了

 

由於小綿延路上了兩次廁所所以耽誤了時間

 

只好往第二停車場邁進

 

不過 有點小遠 所以 得撘接駁車啦

 

怪怪隆滴咚  還有接駁車哩 第一次聽到

 

 

 

終於 我們抵達會場後 當然是要跟大幅婚紗照合影一下囉

 

 

 

 

這是在接待桌旁的佈置  樹上吊掛了一些小紗袋

 

丸子還印了可以寫上祝賀詞或是心裡話的卡片

 

要讓我們寫完後裝在樹上的小袋子裡

 

 

 

當然 在我們部門正當紅的比較Man與娘這回事的同時

 

我提醒了丸子 聽老婆的話 就是Man囉  呵呵

 

不過 我想不用我提醒 他一定是可以做得到的啦

 

 

 

這是剛剛那棵樹對面的佈置桌台  當然 玫瑰花是必備  浪漫界的翹楚

 

 

 

在觀賞完很中國味的燈籠秀之後  新人進場了

 

不曉得為什麼

 

上次參加嘉玲的婚禮 還有這次丸子的

 

新人進場時 我都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不知道是酸還是甜 眼眶就是會不自覺的泛著淚就是了

 

我想 要踏進那塊長長的紅地毯  必定是經歷過了一些

 

或許是刻骨銘心 或許是平淡幸福 或許是喜怒哀樂  或許是輾轉反覆的事

 

不管是經歷過了哪些平順或驚濤駭浪  才走到了紅毯的另一端

 

但重點是  這並不就是終點  未來  遠比紅毯還長的多

 

有幸結為連理 應該要有更多勇氣與愛去分擔與分享每一分成敗  體驗每一寸人生才是

 

不然 豈不辜負了那一句 "我願意" 了嗎

 

 

 

第二次的進場 丸子與眾不同的拿了氣球跟大家分享

 

嗯  很特殊的idea 為什麼是氣球呢  應該是有創意吧

 

哈 答案是 因為大後天是情人節 花很貴的啦

 

厚......丸子.......

 

不過 也不失為一種特色啦

 

但是 要奉勸大家 這個看似浪漫的氣球 其實線太多  是個很大的陷阱

 

分發的時候會拆不開 糾結在一起  有點意料之外哩

 

 

 

上次我結婚的時候 CanCanCan意外的被叫上台致詞

 

呵 謝客時他還不忘 "定" 了我一下 「下次要被叫上台要先講」

 

欸喲  我哪知主持人不按排理出牌找主管上台啊  冤枉啊  而且 沒下次了啦

 

沒想到這一次 Eversir也是被凹上台了

 

而且 不明究裡的主持人還稱他為KY跟HB的代理人

 

哇咧 噴飯哩

 

 

 

然後 一堆什麼市長/議員/立法委員講完祝賀詞後

 

主持人要被罰站很久的新人親吻長長久久的九秒

 

厚....錯愕的丸子可是愣了很久哩

 

不過 拗不過主持人 還是照做了 哈

 

 

 

婚禮 我不陌生

 

很多細節 還記憶猶新

 

看著牽著我的這個人

 

我想我是幸福的

 

希望 大家也都可以很很很幸福唷

 

這個時間點 已經是情人節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後記 

 

聽說 丸子家當天還在 "營業"

 

禮車也是當天看有哪些親友 "當場"湊齊的

 

而新娘家在哪呢  ㄝ...當然也是臨時規劃路線囉

 

時間頻頻流逝 長輩一直催

 

要刁難新郎倌的遊戲 唉呀沒時間玩了啦

 

至於新娘的禮服 ㄝˊ 那個誰不是有拿嗎

 

那個誰 : 沒有啊 我沒拿

 

哇咧~~到底誰拿的啊

 

 

 

結論

 

混亂跟心驚膽顫中  一切還是圓滿落幕了

 

不管有沒有第一次結婚就上手

 

總之 珍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