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原來的軌道了,


晚上在車上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忠沛,


聊了好久, 沒想到他每天往返新竹跟台中,


真是辛苦!


 


這幾天多虧老媽了!


從挑選月子餐開始, 接洽、收宅配、分配食物、加熱、收拾......


還外加不停的跟調理顧問討論我的身體狀況與吃完後的反應,


我過著茶來張口, 飯來伸手的日子,


每一碗食物都是熱到燙口的,


而且雖然美如送來的餐點本來就用可微波的器皿裝著,


老媽還是不放心,


把食物另外放到碗裡, 微波的微波, 用爐子加熱的加熱, 碗盤洗了又洗,


我看微波爐、瓦斯爐、還有烘碗機一直沒停過,


而這些機器不停運轉以及流理台持續被使用的同時,


代表著老媽也從沒停過,


趕我上床躺著休息, 問我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怕我碰水怕我吹風, 每天幫我洗滌換下來的貼身衣物,


就算我全身膩著臭味她也無怨言,


現在我拍拍屁股回公司了,


她還要處理一間的衣物跟被單、床單,


該洗的能洗的全都拉下來, 然後再一一替換新的~


她對自己隨便, 對我卻從來不馬虎.


 


從小, 我應該不算是個會讓父母特別操心的小孩,


可是我這個老媽花在我身上的心力卻像養了十來個小孩一樣吃力,


因為, 她主動且甘願付出的真的很多很多, 不計回報,


什麼事都細心, 什麼事都如臨大敵, 什麼事都錙銖必較,


為的, 就是要給我最好的,


雖然我對她也很好,


但是, 再怎麼比也比不上她投注在我身上的多,


或許有些人會對她的一些作為感到太大驚小怪,


但是我知道, 那是愛~


我們一起經歷過太多好的、不好的,


所以我們有革命的情感, 是不能被抹滅的.


 


不管外人懂或不懂,


我的原則只有一個, 要有人敢欺負她, 我就跟他拼了!


這原則從小到大沒變過,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