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龍Sir為了要逗小綿開心,


找了幾張照片寄給我!


小綿一點開信件有點嚇到....呵~什麼時候的照片啊?!


是05年10月09日去試結婚當天要穿的婚紗時龍Sir幫我側拍的ㄝ!


 


根據拍了兩次婚紗照, 挑過幾十件婚紗的經驗, (p.s 是同一家同一個男主角喔~)


這次婚紗店的副理莉潔很懂得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幫我準備的全新婚紗, 根本就是一次就到位,


完全不需要篩選, 只要煩惱要或不要就好.


 


本來只想挑三件, 一件是白紗, 一件第二次進場用, 一件送客,


但是這些禮服都太漂亮, 難以取捨!


所以後來又多了一件敬酒用滴!


就這樣....禮服挑好囉~ 超開心的!


 


【第一件:白紗】


上身是馬甲式的設計,


裙擺是圓形的, 隆重又可愛, 很符合小綿的feel~


而且裙身的設計很特別, 還抓皺縫成立體的層次.



 


下擺算是很長囉~ 但是是渾圓的長, 不是細長的那種!



 


裙緣有粉紅色的滾邊, 紗上則有漂亮的蕾絲並縫墜了亮片,


當莉潔手上那著這件禮服走過去的時候,


我還心想 : 噢....這件禮服怎麼那麼別緻啊? 如果給我穿多好?!!


沒想到...還真的是我的!


這樣的白紗,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尤其是那粉紅色的絲緞滾邊! 小綿真的超喜歡~



 


當然~ 新娘一定要有頭紗,


莉潔給我的這個頭紗也很高雅~ 之後一樣會縫上亮片喔, 有bling bling的感覺~



 


【第二件:第二次進場時穿的粉紅花瓣禮服】


通常粉紅色的禮服都會給人俗俗的感覺!


可是這件有點A字窄裙式的禮服,


卻很素雅、柔美以及活潑!


有立體的花瓣點綴在裙子外圍的薄紗上,


上身再披上雪紡紗圍巾, 很飄逸的啦~



 


【第三件:敬酒用的金色婚紗】


這件禮服, 真的很貴氣, 而且是時尚的貴氣,


整件都是蕾絲或繡勾勒而成的,


胸前則有Bling Bling的長流蘇,


很有型, 很搶眼~!!



 


【最後一件:送客用】


這件禮服是跟所有賓客最接近的,


因為要離席的客人幾乎都會從新人身邊經過,


而這一件, 也是所有禮服裡面小綿最最最喜歡的!


第一, 是因為剪裁, 可以性感但又不會太暴露,


第二, 是亮片縫墜的樣式, 剛好更可以襯托禮服的型式.


第三, 是顏色與質感, 是一般禮服裡面很少見的. (其實這幾件都是啦!)


最後, 高腰的款式很有女神的感覺~



 


就這樣, 小綿很順利也很開心的挑完了結婚當天的禮服! 心情超好的~


 


雖然等禮服等了那麼久, 但是值得!


沒想到莉潔這麼懂我也挺我,


挑的禮服沒有一件是不滿意的!


一次就到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