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龍Sir突發奇想問我說:「妳是什麼人?」


咦??? 我是什麼人?


我是......??


嗯.......龍Sir問我這, 是腦筋急轉彎嗎?


還是冷笑話???


我要回答:一、我是落克人 ( 洛__ ) !!!



 


還是要回答:我是抬鐘人 ( __ ) ????


哈~ 不知道ㄝ! 我是什麼人?? 我也想知道答案....


結果龍Sir說 : 「妳是Ben的女人!」


咦? 哈~~ 說的也是吼!!


真的沒什麼可以反駁的啦~~


 


**********************************************************************************


 


而早上看電視又看到一個好玩的對話,


搭訕專用的→


搭訕男:「小姐, 妳屬什麼的?」


小美女:「我?? 我屬老鼠啊!」


搭訕男:「不, 妳是屬於我的...」


小美女:一陣臉紅!


哈, 這個對話也很妙ㄝ~~ 挺有feel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