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小綿計畫要去動物園給動物看時, 天公就會不作美,


既然氣象局信誓旦旦的說228會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


那我也就不勉強要跟老天爺嗆賭, 只好乖乖摸著鼻子走 "室內" 路線~


 


一早出門 ( 其實有點爬不起來~ 所以也沒有很早啦~  ) 小龍問我要吃什麼?


吃什麼呢? 小綿不自覺又想要吃飯糰了~ 所以小龍買了飯團來餵飽我~~~


吃了好吃的飯糰, 小綿精神就來了 !!!  黑輪氣咧絲尬!!!!!~~~~


p.s 今天明明就是個好天氣啊 ! 卻~~~ 又不準了 !



 


終於到台北了, 因為計畫已經被氣象局打亂了 !


所以所謂的 "室內" 行程, 就是讓我垂涎很久的IKEA !!!!


 


為什麼想去IKEA咧?


1. 很久沒去了


2. 之前都是去環亞店, 不過也很久沒逛了, 上次來新莊時經過新莊IKEA勾起了小綿的欲望


3. 最近一直打廣告說什麼冬特賣, 害我心癢癢


4. 補貨補貨..........


 


所以我們從新莊交流道下之後, 就已經在中山路上了,


中山路算起來跟IKEA所在之中正路是平行的,


所以我們只要右轉或左轉基本上就會碰到中正路,


小綿憑著直覺.....我們就往前面這個方向走吧 !


 


走著走著, 唉呀~ 右邊是往思源路ㄝ, 但我們在快車道, 來不及右轉了,


那麼....再往前走吧 ! 前面的路再右轉,


我們在某一條路 (忘記路名了  ) 右轉後, 走了一陣子還是看不到中正路,


小龍忍不住想拿出GPS來查路, 說時遲那時快,


小綿使出吃奶的力量並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龍Sir : 「拜託你, 相信我啦~ 再走一段路試試看, 應該是沒有錯的 !」


是的, 如果再看不到中正路我的 GO阿姨 名號就要被毀了~


但.......海J郭摩門特 ( 粵語, 譯:在這時刻 )...... 仿如海市蜃樓的IKEA偉大的出現在路底了 !!!


不不........那不是海市蜃樓, 那是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IKEA呀 !!!!


如同母親溫暖的臂膀撫慰著我不安定的心靈,


而在IKEA前方, 那塊綠色小小的牌子, 到底寫著什麼呢?


噢....是的, 各位來賓 ! 那不就是堂堂正正的中正路三個字嗎?


我的老天爺.....這一切真是太感人了 ! 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呀 !


也再次驗證了, 小綿不是路癡~ 哇哈哈~~~~ ( 在這裡活了四年也不是白活滴 !!!)


↓瞧, 多美麗的一幅照片啊......... ( 其實是值得炫耀..... )



 


↓瞧, 小綿樂不可支的樣子....... 屁股都快衝上天了~



 


嗯~ 這家IKEA真的挺大的 ! 逛逛買買也花了不少時間跟體力,


所以買完出來就在美食小站買了豬肉餡餅 & 熱狗,


沒想到又便宜又好吃呢 !


而且憑宜家卡+發票還可以換一杯咖啡,


更令人咋舌的是......這咖啡好好喝哦 ! 推~~~



 


不過比較令人詬病的是, 宜家的服務人員, 不管是結帳的、辦卡的、美食小站的, 態度都很 !!!!


但撇開這些不談, 小綿倒是買的很開心,


整場蹦來蹦去挑這挑那, 龍Sir就在旁邊推著購物車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滿車子,


( 其實龍Sir本人也有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挑了一些東西塞進去~ 逃不過我法眼的 ! )


綿媽說以我這種進貨速度, 家裡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堆滿了 !


唔~~~ 也對啦~ 我該認真考慮一下兩台腳踏車的進貨事宜了.........先Hold貨吧~~~


 


自從龍Sir被我推薦吃過東璋後我們已經來光顧過很多次了 !


這次忍著不吃瑞典肉丸子是因為我跟龍Sir還是投票決定要吃東璋,


所以東璋以2:0這種壓倒性的勝利贏得了我們的探訪.


這麼豪邁的美味炒飯,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 !!!



 


吃完飯後天氣還很好, 去哪逛逛呢?


去動物園已經太晚了~ 可能只能參加閉幕儀式,


那, 就去什麼瓊林河濱公園吧 !


不過我們繞了一圈不但找不到瓊林河濱公園, 還繞回了IKEA, 真是莫名奇妙~


延著河堤一直開, 好像到了二重吧? 也搞不清楚~


總算來到了一處......綠草地......哈~ 我不知道要稱它為什麼? 我真的沒看見河啊~


只有綠草~ 還有波斯菊 ! 以及一些拿著相機或騎著單車的民眾.....悠閒的咧 !


所以我們也來享受一下陽光普照的悠閒時光吧~



 


繞完了沒有河的堤+波斯菊後, 我們又票選來到了士林夜市,


哇~ 這次人怎麼特別多? 幾乎每個攤子前都要排隊 !


慢慢走著逛了一大圈之後, 當然又要買點吃喝的回飯店囉 !


龍Sir點了很多項都被我駁回後, 鹽水雞......好吧~ 就批准了 !


但龍Sir只吃都市叢林門口幾個婆婆媽媽賣的那家,


它從還只是個不起眼的小攤販賣到現在聲勢這麼浩大的大攤販,


可見小吃賣的好也是有春天滴 ! 只是人太多了態度沒以前好了~



 


順便吃了鹽水雞旁邊、在e-mail裡面看過的酷獸香腸,


還蠻好吃的, 而且服務態度不錯歐 !


連號碼牌跟包裝盒都很Kuso~



 


隔天天氣就沒那麼好了~ 陰陰的,


我們接續漫無目的隨性所至臨時起意的行程,


先去三芝外帶煙燻小棧的德國豬腳, (延伸閱讀 - 三芝煙燻小棧◎德國豬腳 )


再沿路賞櫻花........樹 ! ( 天氣好像太冷了 ! 櫻花開的沒幾株 )


然後再去淡水漁人碼頭,


如果沒記錯, 這應該是小綿第一次來吧~



 


又去逛淡水老街,


龍Sir之前一時興起辦了我們平常用不到的國泰世華悠遊卡, 這次還終於派上用場了 !


不會像上次一樣被隔絕在停車場外.......


 


我們吃了仲霖推薦的半坪屋,



 


還有上次訂婚2週年吃的可口魚丸 ( 延伸閱讀 - 訂婚2週年 )



 


比冒牌蝦捲好吃的阿香蝦捲



 


以及好像在宜蘭吃過的雪在燒......



 


天啊~ 怎麼整個行程都在吃 ????


哈~ 還有夾了很多娃娃、扭到一個花媽的扭蛋........


總之琳瑯滿目, 很Happy就是啦~


不過也累壞了 !


 


小龍, 你全程背著熱情的5D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