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三月底稽核完後可以去京阪神看櫻花的,


但好巧不巧的今年的稽核延到四月底,


這一延, 我的櫻花歷經花開花謝, 等我去, 什麼也都看不到了~


所以, 不得不......我屈服了~ 好吧! 就去北一點的北海道~! 剛好稱了小龍的意!!


 


這是我們的旅行地圖,



第一天, 從札幌下飛機後直奔旭川, 中途去了很美的藝術公園.


第二天, 來到道北的紋別看芝櫻, 順便看了滿山頭的雪與層雲峽瀑布.


第三天, 去了富良野 & 富田農場, 再到十勝川划獨木舟與泡植物美人湯.


第四天, 再回到札幌吃電視冠軍拉麵、逛狸小路、還有市區巡禮.


第五天, 去了很美的小樽, 還意外發現六花亭, 超樂的!!


 


這次去, 剛好可以搭順風車慶祝五週年,


但不免俗的, 我們又被誤認為是新婚來度蜜月的了! XD


比較可惜的是......母親節沒辦法在台灣陪老媽過,


但我也受到懲罰了~~ 因為......為了慶祝母親節, 旅行社準備的白色戀人餅乾只送給媽媽,


於是乎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真是....青筋爆露............


( 特別是整團女性只有我沒拿到.....囧rz..... )


 


什麼作帳啊~ 記筆記這種小秘書的工作, 依然是交給在下小綿我!


不過小祕書很貪睡, 早上明明要小龍訂了很早的鬧鐘起來化妝, 偏偏又都爬不起來,


到後來都是小龍連抓帶抱的才把我從床上提起來......


然後, 小祕書又很不安分, 硬是要兼差當攝影麻豆, 真是術業不專攻~~


而除了小秘書與麻豆該做的之外,


其餘什麼記時間、提行李、拿包包、攝影、收行李、撥蟹殼( 族繁不及備載 )....的大小事都讓體貼男一人包辦了!


甚至包括被頤指氣使、脾氣很差、態度傲慢、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秘書開砲亂罵, 也一併納入體貼男的Job裡.


 


繼上次在荷蘭吃到畢生吃過最好吃的薯條後, ( 領隊大龍請的 )


這次在富良野時領隊小鄭也請了大家吃小綿不吃的馬鈴薯, ( 奇怪, 又是領隊請的? )


本來想說勉為其難的拿了一個最小塊的,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薯, 真的是畢生吃過第二好吃的馬鈴薯哩! 當場馬上後悔拿太小塊了.... Y.Y


( 是不是領隊請的馬鈴薯都特別好吃啊? )


 


哈~ 先想到這些囉!


其他的有圖有真相的再慢慢補..........


( 可能會跟荷德捷奧一樣緩慢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