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北海道那麼冷,


我一直傻傻的以為, 五月的天氣應該很舒爽,


甚至夾雜著太陽, 有點熱, 但不會太熱.


 


沒想到, 我低估了緯度對一個地區的影響力,


還好, 我出發前認認真真的再確認一下當地天氣,


才發現.....咦? 怎麼普遍溫度不是20度?


而是6、7度~13度? 甚至有時才1、2度,


幸好我改帶了重裝備, ( 不過手套還是沒帶到....殘念 )


不然我應該會跟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凍死在路邊吧~


 


第一天晚上住在旭川,


我們從飯店走到附近的和平通購物公園閒逛,


明明是購物街, 可街道還是有點冷清,


↓整個旭川車站前根本沒什麼人.


 


↓這個大馬路口人終於多了點,


為什麼說是大馬路口呢?


請仔細看一下照片中的斑馬線, 夠長了吧?!



 


↓這個跟台灣同步......



 


↓這個跟台灣也同步......



 


↓這個跟台灣就不同步了....


Mister Donut的鹹口味點心, 一整個超好吃的!!!


右上角那一款裡面包著蛋跟火腿,


蛋黃的熟度剛好是稠稠的液態, 一吃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真是太...好....吃...啦!!!! 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