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大廳, 現在要來到客房囉!


↓ 房門



 


↓ 插房卡處



 


好了~ 我們已經進門囉~


不過呢...... 到這個時候, 我們都還沒check in~!!


咦? 為啥?


↓ 因為........ 進了大廳報上姓名後, 專員就直接領我們上樓,


然後...... 直接在房間裡面check in!!! 酷吧~~!


順便介紹房間內設施的使用方式, 例如:窗簾的遙控器....



 


↓ 透明玻璃衣櫥



 


↓ 2.7米挑高頂級景隅客房, 有業界少見三扇落地窗, 擁抱敦南林蔭大道的絕佳市景,


也是這個因素, 才選擇這個房型的~~ ㄎㄎ!


因為我超愛大片落地窗的呀~~ 尤其是L型的我最愛!


這個差一點點~ 沒有到L型那麼完美! 但也很不賴!!



 


↓ 迎賓水果 & 42吋LG電視 ( 含DVD影音視聽設備 )



 



 



 


↓ 晚上我們出去用餐, 回來後冰桶裡就已經幫我們裝滿冰塊了! cool~



 


↓ 沒有化妝台, 但有書桌.



 


↓ 這就是設計界鬼才Philppe Starch創作的透明PC塑料椅



 


↓ 復古電話 ( 好想搬一台放辦公室, XD )



 


↓ Montrlanc出品的鋼筆



 


↓ 電視、音響、DVD、窗簾的遙控器



 


↓ 文具組 & 鍵盤 ( 電腦使用費用另計, $ 250/hr、$450/D, 但有免費光纖寬頻無線上網設備 )



 


↓ 注意看囉~ 這是丹麥頂級Bang & Olufsen璧掛式音響,


可惜不能接iPod~ 所以我沒用.....



 


↓ 頂級名床天然 & 羽絨寢具



 


↓ 牆上的掛畫有在賣~ $50,000



 


↓ 數位相框, 可以自行插卡或隨身碟!


我怕走的時候SD卡忘了抽出來~ 所以也沒用~~ XD


別說飯店裡的沒在用, 上次生日「丁魚鬆」送我的數位相框我也還沒用哩~~


倒是卡片相框擺了好長一陣子..... 省電嘛~ 這樣才環保呀!!



 


↓ Nespresso時尚咖啡機 & 奧地利RIEDEL精品水晶玻璃酒杯



 


↓ 頂級義式咖啡豆 & 美國Mighty Leaf有機茶包



 


↓ 咖啡膠囊......


這Nespresso咖啡機的威力稍後再介紹~~


只能說~ 喝過後, 我滿腦子都是它了!!



 


↓ 冰箱



 


↓ 冰箱內所有飲品是可以免費暢飲的!



 



 


↓ 電視一打開, 就先把名字打出來~ 歡迎光臨!



 


↓ 這一天.... 是2009/5/30, 氣溫23~29度, 時間下午3:15,


電視裡把頻道都分類過,


還有其他一些介紹的、說明的、客服的項目.



 


↓ 客房裡的用品有好多項都有在賣,


不過也有看上但是沒賣的! 我就沒另外詢問了!



 


↓ 而枕頭,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選擇, 很貼心呢!



 


因為龍Sir帶了影片過去, 所以喝完下午茶後我就待在房間裡enjoy一下!


沒想到枕頭太舒服, 看沒多久竟然睡著了~~


哈哈! 這種規格的享受, 真的是很很很不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