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龍Sir想拿新傢伙去磨合一下, 剛好我想去南投玩玩,


所以.... 我們就出發囉!!


 


↓ 趁著龍Sir去買星巴克, 在車上玩起了自拍.... 哈~ 天氣好、心情好嘛!!!



 


↓ 第一次走國道六號, 風景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往大湖的那條路更美~~


想把相機伸出窗戶拍風景, 結果.... 風大到.... 相機都快被吹走了~~ 嚇鼠偶了勒~ >"<...



 


※ 第 1 站 ===== 桃米村的紙教堂 =====



 


↓ 其實我覺得這個園區可以再整頓一下ㄝ~ 看起來有點雜雜~~ 嘿


這艘船下面裝了彈簧, 一上去會搖搖晃晃的!



 


↓ 因為... 是要紀念921而誕生的「搖晃的記憶」!



 


↓ 這間就是紙教堂



 



 


↓ 我看過晚上打燈的照片, 好有feel呢~ 不過我不可能留到晚上... = =.. 就這樣... 欣賞吧!! XD



 



 


↓ 這些羅馬柱都是紙做的哦!



 


↓ 還有解說



 


↓ 當然, 也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 入園費50元, 可以抵消費, 這裡紅茶的味道我很喜歡吶.... 很濃~ 正好是我愛的味~! XD


但是.... 沒提供外帶杯, 所以要嘛喝完要嘛留下, 不然就自備杯子囉!



 


※ 第 2 站 ===== 日月老茶廠 =====



 


↓ 這裡也賣了好多種類的茶品



 


↓ 隨身包跟罐裝的都有!



 


↓ 廁所也很特別~ 為了怕被夾帶的泥沙污染到, 進去還要換拖鞋勒!!



 


※ 第 3 站 ===== 造紙龍 =====



 


↓ 這裡的紅茶一樣是入場券兌換的! 但是就一整個淡了~ = =...


好多人都倒掉~ 我覺得與其這樣, 倒不如不要提供!



 


↓ 紙漿做的吸油面紙



 


↓ 紙捲做的造型娃娃


我覺得水蓮配做的很像ㄝ~ 有傳神哦!


反而真人作的比較像! 哈哈!



 


※ 第 4 站 ===== 胡國雄古早麵 =====


↓ 點了一桌小菜


那過貓好嫩哦~~!!


皮蛋是冰Q的哦!



 


↓ 很Q但是有點乾的豬舌



 


↓ 超ㄉㄨㄞ的粄條!


滑不溜丟的~ 實在很拿掌控!! 但是Q到有點像水晶餃皮~ 哈哈!


雖然很厚, 但是邊緣有點透亮, 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唷~



 


↓ 這碗湯麵實在讓我太驚艷了!


看似平凡, 連肉燥、油蔥都沒有, 但卻是超有味的~


湯頭所蘊含的美妙, 真的令人讚嘆! 我好愛~~



 


※ 第 5 站 ===== 中台禪寺 =====


↓ 連圍牆都很有設計感



 


↓ 博物館



 


↓ 這水是會流動的哦~ 有汨汨的水聲



 


↓ 突然一股燒垃圾的味道飄來, 空氣中也彌漫著煙霧.... = =..



 


↓ 真的是很巨碩的建築



 


↓ 不過陸客也很多, 我跟龍Sir快變成唯二的台灣人了~~ 囧"



 


↓ 四大護法真的好壯觀



 


↓ 大雄寶殿也很有氣質



 


↓ 這個花瓶漆器看起來就貴參參...



 


↓ 這間裡面的人潮, 不亞於羅浮宮ㄝ....



 


↓ 好龐大的組織啊~ 集團化經營ㄝ!!!


一望去還拍不完~ 傻眼了我!! @.@



 


※ 第 6 站 ===== 年梯步道 =====



 


↓ 每一階就是一天, 可以看一下這天出生的有哪位名人~



 


↓ 最上面這階就是龍Sir的!! 哈哈~ 真好~ 可以蹲著拍, 還不用爬樓梯!



 


↓ 像我, 就要往下找自己的出生日階梯



 


↓ 終於找到了~ 咦? 比爾寇斯比??? 不註解我還不知道是天才老爹咧~ = =..


ㄟ.... 好像說是跟凱撒同天出生比較炫一點! XD



 


↓ 然後, 我還得要這樣跟地面貼近才拍得到....



 


不過還好龍Sir沒有拖, 要是晚到隔天.... 那就要到最下階了!!! XDDDDDD


龍媽生的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