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熊熊看到會長PO去Outback的照片, 勾起了我的回憶...


 


那次忘了主題是什麼了, 金主之一是丸子,


豪邁的他選了Outback讓大家大快朵頤~~ ^^


 


↓ 那天應該也有二三十個人吧! 長桌有兩桌,


而我們四個人選了特別位, 一個有點封閉的四人座,


在這裡點什麼餐不會被發現, 可以盡情的嗑啊.... 哈哈!


那天一起豪邁狂啃的夥伴們有小育兒、小輝輝、還有黃小歆.....



 


↓ 酸辣蝦


這麼久了, 有點忘記真實的味道, 但看到這酸酸辣辣的醬汁, 現在忍不住還是唾液直流啊..... *_*



 


↓ 有小輝輝在最好勒.... ^_^


吃素的他, 根本不會跟我們搶食哩! 哈哈哈哈!!!


看他那盤再素不過的生菜, 對比我們的大魚大肉,


只能說... 人生真的是不能一言以蔽之啊.... 太複雜囉!



 


↓ 這個麵包印象中是還好, 有點甜味, 我覺得可以再乾硬一些, 味道再成熟些!


不過整體來說, 他是個好吃的麵包唷! CC...



 


↓ 龍蝦義大利麵


記得這道菜是黃小歆說要點的, 豪邁豪邁啊..... ^^



 


↓ 燒烤牛排



 


↓ 澳美客巨無霸



 


這些牛排我好像都沒吃吧....


不過其實還有別桌送上來的食物, 像是洋蔥圈等, 實在是大爆滿啊!!


我記得那洋蔥圈長相非常特別, 像花椰菜一樣的炸開..... 好吃!


 


↓ 紐西蘭羔羊排


這個是點給我吃的, 不過甜甜的醬我不愛, 感覺SO SO哩!



 


↓ 滿桌的食物.... 超開心的啦!!



 


謝謝這些夥伴們陪我經歷美好的一餐~


跟你們用餐很愉快吶!


也要謝謝金主們慷慨解囊, 讓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飽餐美食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