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光療做習慣了, 實在不太能忍受指甲空空的樣子,


而且光療好持久, 耐磨耐刮耐敲... 很適合我這種只有微微粗魯的女孩 --> 一點都不害臊 (≧ω≦)/


 


可是... 在我看到了 PRORANCE 韓國指彩後,


雖然我沒有偏好韓國貨, 但說實在話有些韓貨還真是特別好用!


而且有點手殘如我, 好像自己搽指甲油會是種挑戰,


可是 可是...... 我還是忍不住, 買了! 買了!


 


昨天晚上開箱試搽,


哇... 她真的很好搽、色澤也很飽和,


好用好用! 手殘者第一次搽也會上手哦!!


 


我好喜歡這三個顏色..... #236、#305、#307,


有沒有整個覺得春天給他來了呢!!!



 



 


請忽略食指上被我手嫌不下來硬撕留下煞風景的傷口 o(︶︿︶)o



 



 



 



 



 


好了~ 就是這樣, 短暫介紹完畢, 不成文的開箱文, 謝謝收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