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宜蘭的路途剛好會經過石碇,


上次有網友把甜。客廳拍的很漂亮,


所以就順道去看看.


 


↓下交流道一下下就可以看到, 不難找, 還有附停車場.


( 什麼不好找!?.....又不是我找的~~ 那時候我根本就是在睡覺吧! 哈~ 龍Sir停好車才把我叫起床的!  )



 


↓很有南洋風的建築.



 


↓從2樓空拍大門口與1樓Lobby,


不過不要嫌相機怎麼拍的那麼不清楚?! 其實是2樓的玻璃太髒, 卡一層霧霧的影響了畫面...



 


↓室內用餐區, 位置算寬敞, 坐這種椅子也還蠻愜意的.



 


↓另一邊.



 


↓南洋式像紗帳的窗簾.



 


↓很不巧的進來沒多久外頭就開始下雨了.



 


↓穿過餐廳最後面還有露天的發呆亭式用餐區, 不過下雨天就不太適合了! 像今天就是......



 


↓桌墊跟名片一樣都做成這個款式, 還蠻有feel的~



 


↓waitress送來的胡椒跟鹽,


真的是有夠大瓶.....大瓶到.....鹽都受潮灑不出來了.....Orz......



 


↓送鹽來是對的, 因為這湯沒什麼味道.



 


↓這個麵包......嗯~~ 以小綿這麼好養的人來說, 覺得這麵包可以稱上 "難吃" !



 


↓碳烤岩鹽丁骨牛排,


肉有被醃過, 其實不需要再灑鹽了已經夠鹹, 味道不差, 肉也嫩,


不過嫩的地方不多, 筋反而比較多,


整體吃起來很像在吃中秋節的烤肉片..... (如果可以來個吐司更搭! )



 


↓義大利紅酒醋汁小羊排


這個sauce放在阿拉丁神燈裡面不知道是什麼用意?


因為不是稠狀的, 淋在盤上好像打翻了什麼東西, 醬汁也沾不太起來,


如果是切了肉後拿去裡面沾, 那又不需要用到神燈這種器皿, 所以到後來我兩種方法都試,


甚至懷疑那是要讓我喝的~~ 哈哈!


至於味道嘛~ 醬汁的味道有點像在吃羊肉爐的湯, 跟義大利紅酒醋汁這幾個字好像扯不上邊,


肉的部分煮到很軟爛, 一切就碎, 幾乎快叉不起來! 好處是入口極化!


但如果可以不顧形象整支拿起來啃更方便.....


不過當然再怎麼說小綿也是長年來被冠上貴婦稱號的, 所以不可以做這種不優雅的事!!!



 


↓右邊是我的冰咖啡, 挺難喝的,


左邊是龍Sir紅茶, 喝了一口紅茶後, 我突然感恩我的咖啡是好喝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